iPhone 12全新概念圖公開!絕美新色「海軍藍」、「玫瑰粉」登場,果粉暴動不是沒有原因!

1 / 1

撰文編輯 #Han

科技大廠蘋果(Apple)在今年9月推出 iPhone 11系列,除了有六種全新的色彩,也有全新超廣角以及廣角相機,讓世界為之驚艷,不過最近就有外媒推測出iPhone 12的外觀以及功能,更有圖形設計師模擬出iPhone 12的外型,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根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傳言全新iPhone 12不再採用近幾代系列的柔和輪廓,而是採用銳利、方正的設計,因為明年是iPhone 4推出的第10週年,Apple也有可能會推出iPhone 4方正小巧的紀念款造型,讓果粉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機身以外,iPhone 12的鏡頭也可能會高達四顆或者更多,並且有最新的ToF飛時測距鏡頭開發技術,拍出來的成品會更加貼近真實並有精確的景深。而iPhone 12也可能不會是「無瀏海」的全屏設計,因為如果要有全螢幕的功能,鏡頭就勢必得減少了~

 

(圖片來源:PhoneArena

 

而設計師 @techy_paradise 也透過專業技術建構出iPhone 12的3D模型,並介紹iPhone 12預計在明年的9月發佈!顏色方面也有棱鏡白藍及金絲雀黃和火烈鳥粉,還有陶瓷黑陶瓷白等,可見iPhone 12絕對能滿足喜歡各種特殊色彩的粉絲們!

 

(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媒PhoneArena也指出,玫瑰金是iPhone最受買家喜愛的顏色之一,而在iPhone 12 Pro也可能強勢回歸!光是聽到消息,相信很多人已經想把手上的手機賣掉,換成好久不見的經典款玫瑰金!(但編輯個人認為這個顏色更偏粉一點,少女感更強~)

 

消息一波接一波,繼充滿少女感的玫瑰粉後,又傳出新色「海軍藍」登場!@EverythingApplePro 公開概念圖,指出海軍藍將代替iPhone 11大受歡迎的夜幕綠,這靜謐又沉穩的藍讓人感覺超舒服,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這兩個顏色根本可以成為情侶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iPhone 12還提供3G、4G、5G的 Wifi藍牙功能,在電池方面也更加升級,配備了功能強大的鋰離子4465 mAh電池!iPhone 12光是模型建構就那麼有架勢,讓人更加期待明年新機發表,還在觀望iPhone 11的朋友們不妨等明年iPhone 12推出後再來考慮要買哪一台啦!

 

👉iPhone SE2 外觀曝光,「耳機孔」回來了!還有超夯夜幕綠、小尺寸可選!

 

(2020/4/8更新)根據外媒報導,iPhone 12 第一波的預測售價及規格釋出了!iPhone 12 將推出 4 款新機搭配 3 種尺寸,外型與先前推測的相同,會比 iPhone 11 更加方正,且大家在意的「瀏海」可能會變小或有其他更動。規格售價如下:

iPhone 12:5.4吋,售價 699 美元,鋁合金邊框 + 雙鏡頭

iPhone 12 Plus:6.1吋,售價 799 美元,鋁合金邊框 + 雙鏡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12 Pro:6.1吋,售價 1049 或 1099 美元,不鏽鋼邊框 + 三鏡頭 + LiDAR

iPhone 12 Pro Max:6.7吋,售價 1149 或 1,199 美元,不鏽鋼邊框 + 三鏡頭 + LiDAR

(2020/5/6更新)iPhone 12的預示圖真的更新不完!外媒又公開了七個顏色,這次更加夢幻,保證讓少女們都心動,馬卡龍色系包含「酪梨綠」、「粉霧藍」等、黑白空的果粉也有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iphone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iPhone 12顏色 #iPhone 推薦 #iPhone新機 #手機 #手機推薦 #海軍藍 #玫瑰金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