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 上線!直接就能在背景聽音樂,還有免費試用 3 個月超佛心!

相信有不少人聽音樂的習慣就是用 YouTube,但麻煩的是 YouTube App 本身不支援背景播放,往往我們都還要下載其他的 App 來輔助。現在大家期待已久的 YouTube Music 昨天終於在亞洲七個地區上架,當然有包含台灣,你們都下載來玩玩看了嗎?還沒的話就來看一下它到底是在幹嘛,考慮一下要不要跳槽吧~(喂,是嘗試新東西啦)

(圖片來源:YouTube Music官網

 

官網一開其實有種 Spotify 的既視感,介面一樣直覺好上手,一進去就會先讓你挑選喜愛的歌手,讓系統了解你的愛好。

(圖片來源:YouTube Musi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許多系統推薦歌單,相信有不少人都喜歡這個功能吧?不用動腦又能聽新歌,讚!更特別的是,這是一個能夠聽歌又能看MV的音樂串流App,有時候聽到一些喜歡的歌,真的就想順便看看MV。

(圖片來源:App Store

 

不過呢,大家最在意的「背景播放」功能,其實只用免費的 YouTube 也是不夠的,和其他音樂串流平台一樣,還是需要訂閱付費,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這張圖,基本版和 Premium 版的比較,Premium 版多了「去廣告」、「背景播放」和「下載音樂」功能。

(圖片來源:YouTube Music 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YouTube Music 的月費在 Android 系統為 149 元,和 KKBOX、Spotify相同,但iOS用戶每月卻需要 190 元(Why~~~);也有家庭方案可以訂閱。好消息是 YouTube Music 的免費試用期高達 3 個月!心動還在猶豫的朋友可以先試用看看,非常佛心的試用期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APP推薦 #youtube #YouTube Music #生活精選 #聽音樂 #音樂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