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生動了啦,超貼切的動物版「地味萬聖節」,彩蛋居然有洋蔥!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每年日本都會舉辦超有趣的「地味萬聖節」,有別於一般裝扮成鬼怪或是電影角色的樣子,「地味萬聖節」的主題是日常生活的人們!參賽的人都超級有梗,貼切到讓你笑掉大牙!仔細一看生活中真的充滿這樣的角色啊~而台灣動物星球頻道也製作了「動物版地味萬聖節」可愛程度爆表,快點來看看你遇過幾種!

 

到比薩斜塔一定可以看到各種人比著奇怪的pose要合照,但這隻黃金做起來怎麼那麼可愛啊!

 

 

有種按錯電鈴被瞪的感覺,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團體照裡面一定有這種精彩畫面啦!

 

 

這就是發胖編的日常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上常常可以遇到熱戀的情侶呢,就像這兩隻大象

 

 

這才不是胖,是阿嬤太疼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啥毀~電信499吃到飽?

 

 

前面的你長太高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感覺菜味很重啊!

 

這張圖有聲音!

 

 

小時候有在泳池裡偷尿尿的給我承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根本就是每天的我!

 

 

尤其是冰淇淋一定要吃回本的請舉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實說認識但不熟的人對到眼更尷尬!

 

 

你!踩!到!我!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笑完一整圈發現彩蛋未免太感動了吧!

是今年非常努力守護台灣豬豬的機場防疫犬!謝謝你的勤勞讓我們都還可以品嚐到美味的滷肉飯

圖片來源: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已經僅剩不多的珍貴石虎,他也跟大家一樣很努力的在台灣生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守護石虎 台灣石虎保育協會 路殺社 Taiwan Roadkill Observation Network

 

👉完整版動物星球地味萬聖節

紅遍日本的 #地味萬聖節 來台灣啦~規則就是要扮成「日常生活中能看見的人」動物星球的居民們當然也要參一咖! 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動物星球#地味 #萬聖節 #2019地味ハロウィン#地味ハロウィン台北#ハロウィン#地味ハロウィン 感謝你的觀看─動物星球頻道想透過這些有趣的圖文,表達「一個地球,萬物共享」的理念!

Posted by 動物星球頻道(台灣) on Tuesday, October 29, 2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授權來源:動物星球頻道(台灣)

#AnimalPlanetTaiwan #動物星球頻道 #地味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