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鴨子必備!這款「連身泳衣」超適合你,不會游泳也能輕鬆玩水~

曬曬太陽、暖暖身子對我們來說是普通的日常,然而對於一些人來說卻是個奢侈的夢想,從小在海邊長大的西班牙藝術家Siigii,十一歲時發現自己患有「光敏症」,對紫外線過敏的肌膚無法接觸陽光,但Siigii仍然希望可以沐浴在陽光下,享受太陽的照耀,因此她設計出一系列「S.A.D. SUN ALLERGY DIARIES」的作品,希望和她有相同煩惱的人也能擁有曬太陽的權利。

(圖片來源:@Siigii

Day 1: Funbathing as a new me

這是「S.A.D. SUN ALLERGY DIARIES」系列的第一個產品,這件貼身、全黑的泳裝可以防止皮膚被陽光的紫外線照到,編輯覺得全黑的造型設計好像名偵探柯南裡面的黑衣人啊!

Siigii認為穿上這件泳裝讓他有「自由」的感覺,能夠真真切切的站在地球上,享受得來不易的陽光,而當她因為這件泳裝成為眾人目光時,自由的感覺便更加放大、奔放了。

Siigii想要透過這件作品,讓大家了解她用了「自己的方式」去解決了光敏症帶來的不便,以嶄新的自我享受暖暖的陽光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 2: Floating above limits

Siigii設計的第二件作品真的是所有旱鴨子的救星!對於怕水的人來說,只要一碰到水就會超級焦躁,彷彿隨時要溺水一樣,但旱鴨子們還是想漂在水上享受日光浴,這款充氣太空泳裝就真的非常適合旱鴨子,也適合想玩水但怕曬黑的女孩~

Siigii覺得,與其讓自己受限於光敏症限制,不如擁抱缺陷,與它共處,如此正向的人生觀值得學習!

有了這款泳裝,想自由自在的在水上漂浮都不是問題!泳衣上的黑色圖案也是比基尼的樣式,增添了視覺趣味性,非常幽默~

Day 3:DELIMITED FREEDOM

這系列的第三個作品是個配有一卷毛巾的帽子,當毛巾展開垂落地面,會形成一條長長的影子,戴著帽子的人就不會被太陽曬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Siigii來說,在陰影下的她是自由的,可以不用擔心光敏症,也可以自在的做自己,而透過創作這個作品她意識到自由這個字的雙面性,原來是自由永遠離不開限制的。

這些由疾病衍生出的創意點子,真的令人佩服藝術家能坦然面對人生中的阻礙,並創作出造福更多人的創意商品,想要支持藝術家的朋友可以點選她主頁上的連結一起參與集資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Siigii #充氣式泳圈 #太空裝 #泳具 #泳具推薦 #泳圈推薦 #泳衣 #泳衣推薦 #生活精選 #連身泳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