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忘了,想要化好妝,首先需要的是一張令人滿意捨不得起身的梳妝台

1 / 1

市面上的化妝品琳瑯滿目,每個都看得女孩心花怒放。應該很多女孩都想小編本人一樣,看到新的化妝品就會理智線斷掉的想要購入。但是這麼多化妝品總該有個漂亮的梳妝台才能相呼應嘛!梳妝台一漂亮,女孩們要坐在那裡打扮多久都不成問題,雖然對女孩的男友感到不好意思,但是不擁有一個漂亮梳妝台我們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簡單來說小編將漂亮的梳妝台分為兩類,一是公主型梳妝台,二則是巨星型梳妝台。

什麼是公主型梳妝台呢?首先,精緻的鑲邊或是雕花是必備的。色系的部分公主向來是純白或是粉紅色系居多。這樣夢幻的梳妝台真的是替很多少女圓了公主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再來,巨星型梳妝台通常是以大鏡面為主,而且最好旁邊還有一圈燈,像是巨星登台前的梳妝間。這樣看起來才夠氣派、華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將這些夢幻梳妝台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的,我想就是梳妝台上面的東西了。沒錯,就是那些分門別類放置的化妝品們。好似我想要什麼樣的化妝品都拿得出來,真的不是個公主就是個巨星。

女孩們,心動了嗎?我們買不起更衣室,至少可以打造一個夢幻梳妝台啊!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