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黏TT的人際關係,保養身體就要清爽不黏膩!選對乳液就可以讓肌膚保養更簡單俐落!

1 / 1

現在的生活雖然因為科技進步,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近了,但常常連下班都還是要處理公事,朋友或同學也是訊息一直來,很難有自己呼吸、休息的空間。女孩們更辛苦的是,下班、下課回家洗完澡,也完全沒有比較輕鬆,因為還有層層的保養關卡在等我們,哪還有時間好好享受自己的時光呢?現在小編就來教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怎樣化繁為簡,讓自己能夠擺脫那些煩躁的一切,更簡單俐落地過生活吧!

#生活已夠複雜,保養一定要簡單俐落才能擺脫hen煩躁的心~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和社群網路之後,覺得人生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人跟人之間真的太過緊密,雖說聯絡感情是滿好的,但長時間下來會成為無形的壓力,久了也很辛苦!有時真的很想暫時擺脫這種黏TT的人際關係,好好和自己相處!

如果生活中無法避免黏膩,至少在保養的時候,可以選擇清爽的產品,讓保養從複雜變簡單,整個人也乾淨俐落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妮維雅的這款「深層修護乳液」,最特別的就是它完全不黏膩!用起來超級清爽~大家擦身體乳液的時候,真的最怕用到很黏又難推開的產品,因為擦完會讓衣服、床單也跟著黏黏的,真的超煩!

而妮維雅這款乳液超級好吸收,清爽的質地讓你在抹完乳液後可以直接躺在床上,不用擔心沾黏,馬上享受跟自己獨處的時光~而且兼顧保濕,讓肌膚水嫩透亮!真的是夢寐以求的身體乳液啊~

#最討厭黏膩的保養品!擦起來超清爽才能一覺到天亮!

現在小編就來真的開箱使用給大家看這款乳液!包裝上是走簡單的風格,深藍色的罐身就有一種晚上使用的療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看看質地,用起來真的超級輕爽!

抹開後那個光澤也很棒~

接下來就來用羽毛試試看清爽度~抹上乳液後再將手放到羽毛堆裡面~

各!位!觀!眾!完全乾淨俐落!一根羽毛都不沾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女孩們和小編一樣使用清爽保養法,選擇妮維雅這款深層修護乳液,好好呵護一下hen累的心吧!

#NIV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