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報到也能睡很飽!搞懂習慣睡姿&選對棉棉先〜要怎麼任意睡、放開睡都可以呦

1 / 1

每次姨媽報到就睡得好不安,即使睡前都已經墊好墊滿了,但沒想到姨媽還是可以使出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一招,起床依舊看到讓人崩潰的側漏痕跡(抱著枕頭哭)其實也不一定是姨媽太愛鬧事,只要先搞懂我們的睡姿習慣+選對棉棉,要怎麼任意睡、放開睡都隨我們啦!

TYPE#01→規規矩矩端正睡姿型
即使是端正睡姿,在生理期來的夜晚也會有瞬間的大量湧流,也想要有安心感的防護。為了可以安心地好睡一整晚,一定要選擇能夠在短短時間內把突如其來的大流量hold住的衛生棉!


▼別小看零觸感特薄的超薄0.1 cm,它可是有超強磁吸力200倍吸收,加上1.2倍速吸的多向引流設計,瞬吸力滿分為女孩們hold住恐怖的大流量

TYPE#02→喜歡左翻右翻的輾轉型
原本是面向左側睡、睡一睡又會翻身變成朝右邊,常常一個晚上就翻來覆去好多次,像這樣的女孩絕對要慎選衛生棉,不只要有良好的吸收和阻隔力,不會對肌膚增加太多摩擦的不舒服感也非常重要!


▼用過許多不同類型的衛生棉,其中最溫柔的絕對是蕾妮亞舒膚Free這一款!特別研發出舒膚隔離表層,能減少三分之二的接觸面積、大大地降低與私密肌接觸的摩擦感,另外對於透氣度也是150% UP,怎麼翻怎麼滾都不會有不舒服的f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YPE#03→安全感蜷曲睡姿型
覺得蜷曲起來睡比較有安全感的女孩兒一定超常遇到側漏的崩潰狀況!!這時候絕對要出動擁有超強的「護邊」功能衛生棉,才能幫忙完美捍衛乾淨的內褲和床單。


▼裝備了強大護邊的蕾妮亞淨吸柔護,特別加高並且有阻漏壓紋設計,絕對能把想要溜出界的壞傢伙們通通擋下來。後面量少的日子也可以選擇無護邊的30/35cm,雖然沒有護邊但仍然有阻漏壓紋的多重防護,一樣安心不外漏哦。

TYPE#04→整床360度亂滾亂睡型
整個睡眠期像個好動寶寶一樣、常常從床頭翻到床尾,或是睡醒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呈現這個姿勢的狀態,最需要的就是像保鑣一樣隨時隨地貼身360度的高規格守護!


▼基本上穿上這個就可以終結你所有的煩惱,在量大的那幾晚用蕾妮亞超吸收夜用安全褲取代原本的內褲+夜用衛生棉,即使亂滾亂動也不怕外漏,醒過來把安全褲換掉就又是一條好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不只睡覺的姿勢,可能連被單的選擇、睡前的習慣都正不知不覺透露妳的個性〜來測測看妳是哪種睡眠系女孩吧!現在寫下蕾妮亞夜用系列心得還能抽正貨,幫妳家的棉棉免費補貨喔>>>點這裡

#生理期保養 #衛生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