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還要會穿搭?毛小孩也要走在時尚最前端!不能錯過『六個必追最時尚萌寵』!

什麼?狗比人還要會穿搭?沒錯!不要懷疑!

把自己打扮美美噠不夠厲害,把寵物打造成時尚名模才是潮流!小編精心搜集了六個非常時尚又無敵上相的毛小孩們~不管你喜愛或偏好什麼穿衣style,別擔心,小編都幫你找到了!快點往下滑找找你最喜歡哪位毛小孩吧~

#紐約時尚紳士風 @mensweardog

第一位要介紹的就是紐約最時尚最帥柴柴Bodhi,這個歪頭加眨眼的臉馬上迷翻一群少女,再配上暖男多層次穿搭,這就是小編的完美型呀!

欸欸欸!這個帥度跟浪漫度已經超過冬季戀歌的裴勇浚了吧!

陽光潮男的風格也是非常可以駕馭!果然臉帥怎麼穿都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清麗休閒風 @kurukurukurumi222

接下來這位是來自日本的赤柴kurumi,可愛的臉不需要太多過度包裝,平常只要搭上可愛花紋的圍兜兜就能夠出門遊玩囉!

一隻柴柴就已經讓人萌翻天了,柴柴再戴上柴柴圖案圍兜,這太犯規了!

在日本一定要穿和服,身為時尚萌柴當然也不會錯過!

背殺界的第一把交椅非你莫屬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倫街頭潮男風 @dachihype

你以為潮牌代言人都是帥哥美女嗎?大錯特錯!

這位是來自倫敦的潮牌代言”犬” Dachi,不管什麼商品搭配都難不倒她!

比運動員還要上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你以為走在時尚尖端的都是柴犬嗎?法鬥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百變個性潮男風 @tiger.frenchie

接下來這位是來自中國的法鬥Tiger,有個性又帶點憨厚笑容的Tiger 不管什麼類型個性的服裝都能勝任!風格非常百變多元!

先為大家獻上中式風格,祝大家狗年行大運!中式服裝配上法鬥有中西融合的衝突和美感,讓小編的眼睛馬上被這張照片吸引,注意力完全離不開!

法鬥靦腆的笑容配上紳士襯衫馬上化身清爽型男~~~

法鬥的霸氣連人都學不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冷酷炫型男風 @kingstoncallahan

另一隻叫做Kingston的純黑法鬥是走酷酷高傲型男路線,穿著十分亮麗鮮豔,不只穿著講究,也非常懂得生活呢!喝啤酒配垃圾食物才是人生呀!

雖然是酷酷型男,偶爾也是要「反差萌」一下!

Kingston有位非常漂亮的女主人,一起穿羽絨衣的畫面看起來實在太幸福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貴族優雅名模風 @babygoofy_02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對黑貴賓MOCO和紅貴賓COTA的最佳時尚拍檔!

擁有濃濃貴族氣息和優雅身材的貴賓完全就是狗界的超級名模!

黑貴賓再配上紅色格紋襯衫,貴氣馬上doub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身材…是狗界的林志玲沒錯!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寵物穿搭 #小星球 #時尚 #柴犬 #法鬥 #狗狗 #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