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olin大師的風格不太一樣,但這樣的翻糖蛋糕也是讓人想尖叫啊!

1 / 1

最近因為Jolin的關係,讓翻糖蛋糕一系之間變成流行,也一恩為翻糖蛋糕真的有趣又美麗,所以很多人都想要試試看做出屬於自己的翻糖蛋糕,其實簡單的翻糖用棉花糖就做得出來,但最近發現跟Jolin不同風格的翻糖蛋糕,但一樣讓人看了驚豔到不行。

翻糖蛋糕是源自英國的藝術蛋糕,就因為他們的延展性高,所以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造型,讓有創意又有想法的人可以完全地展現在蛋糕上,看到這蛋糕上有花或者是一些可愛的造型餅乾看了讓人怎麼狠心下得了手。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小編覺得神奇的竟然還有白雪公主,小熊維尼,連玩具總動員都出現了,每看一張照片就尖叫一次,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啊,喜歡翻糖蛋糕的女孩,如果有時間,可以嘗試看看自己做,或許也能做出令人驚艷的作品,那如果是和小編一樣手笨笨的女孩們,沒關係,我們一起追蹤看看人家做的也不賴。

翻糖蛋糕: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