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弄丟AirPods?國外超夯「AirPods耳環」實用又百搭,還不快跟上!

相信有AirPods的女孩都知道,雖然無線藍芽的設計帶來便利,但有時候不小心碰撞到,耳機就很容易脫落,再加上不便宜的價格,成為很多人遲遲不敢下手購買AirPods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但現在這個煩惱已有解決方案了!韓國最近流行一款「AirPods耳環」,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垂墜式耳環,只是下方裝上了矽膠圈,能夠卡著AirPods的尾端,戴上耳環後怎麼跑跳、碰撞都不用擔心耳機飛掉了。

(圖片來源:@eyes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暫時不會用到耳機,也可以直接讓耳機垂放,變成時尚配件。

(圖片來源:Pinterest

 

 

垂墜飾鏈條的設計非常典雅,更改矽膠圈的顏色也能讓視覺效果更豐富,韓國網友 @pinkplanet2018 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製作的「AirPods耳環」,採用925純銀的材質,並使用比第一季粗的鏈條,整體風格看起來更穩重大方。

而除了一般常見的白色矽膠圈,還推出了桃紅色,讓許多買家們少女心噴發!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逛逛這位韓國網友的賣場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kplanet2018 


(圖片來源:@pinkplanet2018 

 

 

韓國網路媒體@eyesmag也分享了由藝術家@deadanimemom設計的耳環,在耳勾與鏈條中間加上十字架的設計,讓耳環跳脫簡約,成為一款率性的時尚配件,這款時尚的Airpods耳環也在藝術家的推特上販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覺得這款「AirPods耳環」兼具便利以及時尚的設計,讓人超想入手,不過充電時必須把耳機從矽膠圈拆下,算是這款耳環比較不便的地方,但編輯覺得只要不讓耳機容易飛出去,這點小缺點還是可以接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AirPods #AirPods耳環 #垂墜式耳環 #時尚配件 #生活精選 #耳環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