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上鑽石水晶的波音777真的存在嗎?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____!

最近在阿聯酋的官方twitter上釋出一張「鑲滿鑽石與水晶的波音777班機」照,引發全球熱議,阿聯酋本來就是高規格的航空公司,且給人一種奢華的形象,如今居然推出了鑲鑽班機?!事實上這張照片是由一位水晶藝術家Sara Shakeel後製而成的作品,因為喜歡鑽石水晶,便把身邊隨手可得的物品通通變成的鑲嵌寶石的華麗版本,看起來更夢幻了!

連MAC唇膏都出了鑽石版本?先別急,這也是Sara Shakeel的作品之一,不過如果真的出了鑽石口紅,或許也會造成另一股搶購風潮?

鑽石漢堡跟水晶薯條看起來是更美味還是不想吃?感覺一口咬下牙齒就會全部碎裂,有勇者敢來挑戰一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就已經是個觀光聖地的米蘭大教堂,鑲鑽之後更加華麗炫目,若是真有一座這樣的教堂,人潮絕對是爆炸成長的啊!

貓咪常給人一種尊爵不凡的形象,如今搖身一變成為鑽石喵喵,貴氣逼人且氣質出眾,都想擺一尊供在家膜拜了~

把生活周遭的事物全部打造成鑲鑽實在是很酷,其實只要一點小巧思,或許你也能成為藝術家!

#Bling777 #Sara Shakeel #夢幻 #水晶 #水晶藝術家 #波音777 #華麗 #鑲嵌 #鑲鑽 #鑽石 #阿聯酋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