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還是能夠傳情巧克力!開不了口的,出社會後也能這麼做!而且送的東西不再侷限巧克力了終於~~

1 / 1

打破心牆!把行動化為神奇力量! 

還記得大學時期常常會有傳情氣球、傳情巧克力這類活動嗎?歲數越大才發現這種活動非常需要出現在我的人森裡啊!!也許是思想成熟、有些事情別說實際去做、有時候連開口都是一門難事呀~(畢竟臉皮跟年紀成反比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些問題也別煩心了!因為大學時期的傳情禮出社會也照樣能玩!在手機app裡就有這麼一個Giftpack,沒錯照字面上就是幫妳送禮的實用app啦!

送禮到心坎裡,愛意就這麼萌芽而生?

不得不說這款app除了表達愛意、佳節送禮之外,也可以是遠距離戀愛的邱比特(?)因為它不只可以挑選各式禮物,就連地區也不侷限台灣本島,像是因工作或留學的愛侶們,有了Giftpack不必遠飛一趟也能讓彼此感受到暖暖心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操作Giftpack,下載app後頁面一開始就可以選擇送禮的國家囉!對於遠距離戀愛或是異地工作遊子們來說,這款app簡直就是偉大發明啊!!除了舊金山與臺灣各地等六個城市,明年開始還會陸續開放日本、港澳、歐美送禮到其他城市唷!禮物舉凡美食大餐、花束,連生理用品都有!!完全貼心到不行啊~~下好訂單後還可以寫下禮物訊息以及特殊要求!

登愣~想不到這年代連送禮都可以這麼省時,動動手指立馬完成!指定日期後,將會由穿著Giftpack送禮專員將禮物親自送到對方手上喔!超sweet~這完全是個驚喜來著啊~~~(立刻轉文跟男友分享兼暗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mas聖誕禮物
跟全世界一起玩交換禮物吧!今年聖誕節不只能跟三五好友玩,還能用交換禮物認識新朋友呢!更重要的是,讓充滿期待的對方提前感受驚喜!讓在遠方或忙於工作的他/她,用驚喜加溫愛意!相信姐~這世界上沒有人不喜歡驚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姻危機感情問題通通KO

看到這束快比人還要大的乾燥花,沒錯!除了拿來求婚驚喜夠澎湃外,更是可以幫妳紓解任何感情問題、人生糾結!有些犯錯卻不願拉下面子道歉的,透過Giftpack送禮,化解尷尬期、冷戰對抗!成功率可高達100%,超級無敵好用!(真心推薦給不善言辭的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距離多遠,Giftpack都能將距離化為無形的界限!將心意與驚喜完整送達!尤其是這陣子年末特定節日、週年紀念,甚至是想告白卻總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的男孩女孩,透過禮物傳達也是個不錯選擇呢!

*官網送禮:https://tw.giftpack.io/
*APP送禮:http://bit.ly/GiftpackXmas

*同場加映:Giftpack X 拯救邊緣人の聖誕節企劃:http://bit.ly/GiftpackOutsider
*獨家禮物:Giftpack X 敦南誠品 X LJ. Flower詩意花園 特別企劃 聖誕小鹿巨型花束 敬請期待!!

#聖誕禮物 #遠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