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19代表色『活珊瑚橘』!活力、自然生機的含義,鼓勵大家用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

十二月份已至,所有時尚流行界眾所矚目的焦點,就是國際色彩權威大老怎麼說?PANTONE已在近日公佈2019年的最新代表色,為編號「16-1546 Living Coral」,經過了一整年的紫色神秘炫風,充滿活力的一年即將來臨!

「活珊瑚橘」代表著海底孕育的生機,蘊含著積極、樂觀的層面,透過正向的思考和期許,在2019年與大自然共同綻放著活力色彩。

這樣的活力的色彩也提醒著人們在忙碌中多放下腳步,了解自然萬物的生命,注意環境保護,以及思考人類與大自然的共存問題。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PANTONE執行總監 Leatrice Eiseman說:「色彩就像個濾鏡,透過它讓我們在自然與數位生活中取得平衡,活珊瑚橘尤其如此。在我們渴求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並與社會有所連結之時,歡樂的活珊瑚橘,能夠呈現出鼓舞人心的特質並打動人心。」

2019年以「俏皮表現主義」為基礎,展現了人們渴望喜悅、信心和振奮的狀態,並鼓勵大家用無拘無束的心態面對生活,與不同形色的展現融合出新的創意,是大家所期待看到的!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都有一個綻放的一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PANTONE代表色 #Living Coral #Pantone #居家佈置 #居家生活 #活力珊瑚色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