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3》確定開拍!將有大量鄧不利多、葛林戴華德「BL劇情」,受矚目的「她」也有望回歸?

哈利波特的死忠粉絲應該有都有鎖定這系列衍伸電影吧!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後,《怪獸3》歷經修改劇本、換角爭議,檔期一延再延,昨天終於確定將在明年二月開拍,除了先前 J.K.羅琳 說過第三集會有大量鄧不利多、葛林戴華德的感清糾葛,也傳出飾演莉塔雷斯壯的柔伊克羅維茲有回歸的可能?

(圖片來源:IMDb

 

雖然主角是紐特,但這篇只能先和他說抱歉了,因為大家實在太好奇鄧不利多年輕時期,以及和情同手足的大壞蛋葛林戴華德的愛恨情仇了,期待之後相愛相殺的劇情啊!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拍消息的來源就來自片中飾演「雅各」的丹富樂,在訪問中透露《怪獸3》即將於明年二月開拍。而另一大亮點在於,在《怪獸》系列中因第二集的「壯烈之舉」深受歡迎的莉塔雷斯壯也傳出回歸的可能,且飾演的演員柔伊克羅維茲也被選中飾演《蝙蝠俠》經典女角「貓女」,現在完全是鎂光燈的焦點啊~

(圖片來源:IMDb

 

不過在第二集中,莉塔雷斯壯壯烈犧牲,她如果回歸演出《怪獸3》,是以回憶方式出場,或有更讓人驚喜的轉折呢?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哈利波特 #強尼戴普 #影劇音樂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柔伊克羅維茲 #生活精選 #莉塔雷斯壯 #裘德洛 #鄧不利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