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北人氣寵物咖啡廳TOP5,和毛小孩一起來開Party吧!

1 / 2

身為貓奴或狗奴的你,有時候是不是也會想帶自家毛孩一起進餐廳,卻屢屢遭到拒絕,又或者想近距離和可愛的貓貓狗狗玩耍,但卻找不到合適的地方呢?編輯這就來介紹五間人氣寵物咖啡廳給各位,不僅有各種Q萌的毛孩店長坐鎮,甚至還提供毛孩餐點,讓你和自家毛孩一起泡咖啡廳再也不是夢!

 

fufucat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82號1樓

位處內湖的fufucatcafe,如店名一般是間主打貓咪店長的咖啡廳,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著各種少見的貓類,比如無毛貓、布偶貓、羊毛貓、狼貓等,並且計費方式是採時間制計費,每10分鐘40元,上限至360元,完全是讓人只能把全部的時間都花在吸貓貓上啦

fufucatcafe的每隻貓都非常特別且有個性,其中最有名的店長就是這隻加拿大無毛貓,他的名字是2.0,真的是連名字都超特別的!而除了2.0以外,這裡還有10隻萌貓在等待著你的到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貓咪有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3巷21號

一樣是主打貓店長的和貓咪有約,店內一共有18隻貓,光是從下面這張貓軍團進食照就可以看出他們的聲勢浩大,對於貓奴來說完全就是只有幸福兩個字可以形容!而經過空間規劃後店內即使有這麼多隻貓也不會顯得壅擠,此外全店也相當整潔無異味,從這點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與貓咪有約提供了許多美味餐點,讓你一邊享用美食時得一邊防止食物被貓貓大軍偷吃,而離開咖啡廳時收穫的不僅有滿出來的療癒感,也有佈滿全身的貓毛,但是看著貓貓們無辜的大眼睛,我當然是選擇原諒!

(圖片來源:IG @angelina.liu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浪別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13號

浪浪別哭是間兼具中途性質的寵物咖啡廳,入內除了可以用餐及與毛孩玩耍之外,也可以領養其中的浪浪,而店裡也有將座位劃分為貓區和狗區,若想指定座位的話也可以提前告知服務人員~

此外,浪浪別哭也有販賣毛孩周邊商品,餐點及商品部份皆會捐出3%所得給流浪動物,真的是很有愛心的一間店家呢!店內也有販售毛孩蔬菜凍及牛肉串以供餵食店內毛孩

⚠️目前浪浪別哭台北店並無開放攜帶自家毛孩入內,因此各位貓奴狗奴們要注意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寶咖啡 Jingbao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01巷3-1號

位於捷運古亭站附近的進寶咖啡,是一間可以攜帶毛孩入內的寵物友善咖啡廳,在這裡可以放開牽繩讓毛孩自由活動,貼心的店家也有在店內架設欄杆,主人們再也不用擔心在店內自由奔跑的毛孩們消失得無影無蹤啦!而進寶咖啡的黃金獵犬店長LULU也是可愛到不行~

(圖片來源:IG @bqchenn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主人們吃的輕食咖啡之外,進寶咖啡也提供了美味的餐點供毛寶貝享用,有時也會有限定餐點,比如十月因應萬聖節推出的牛肉丸南瓜濃湯,讓毛孩們也能吃飽飽與吃好好,這麼頂級的享受當然是要速速帶著自家的毛小孩來體驗!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1樓

一走進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一定會被店內的裝潢所震攝,店內隨處可見以車子為主題的裝飾品,諸如方向盤門把與各式車牌等,完全可以體會店家的精心佈置,而店家也開放主人們帶著自家毛孩前來餐廳,並提供三種參考營養師設計的狗狗餐,讓毛孩吃得開心主人也放心!

作為一個貼心的寵物店家,當然也會將狗狗餐所用到的食材標註出來,他們的店狗阿囉哈也都是吃自家狗狗餐長大的,坐在車子內與毛寶貝一起享用營養均衡的美食,一定會成為很棒的回憶!

👉【精選】桃園5家寵物餐廳,帶毛孩一起吃喝玩樂認識新朋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來寵物友善空間已經越來越多了,甚至台北市也有挑選出寵物米其林餐廳名單,真的好感謝這些店家願意提供一個可看可吃又可玩的地方給貓奴狗奴和毛孩們,讓大家一起感受與貓貓狗狗玩耍的快樂!

 

#FUFUCATCAFE #PSBUBU金屋藏車食堂 #台北 #和貓咪有約 #咖啡廳 #寵物 #寵物友善 #毛孩 #浪浪別哭 #狗 #貓 #進寶咖啡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