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全新設計概念圖亮相!推霸氣黑、質感金、太空灰共4色,你買不買單?

1 / 1

(2021/9/1更新) AirPods 3雖然外形神似AirPods Pro,不過他跟前一代 AirPods 2一樣沒有降噪功能,但是他的體型與機身更小更輕便,就連在音質上都比 AirPods 2好,在價格也更為親民喔!根據外媒指出,在售價方面預計會$4,200台幣~$5,600台幣左右,我們就一起期待9月14日新品發表會上可以看到他還有什麼樣新的資訊吧!

Apple 近幾年的明星商品 AirPods 據說級將推出第三代,網上也流出設計概念圖,不僅外觀翻新為入耳式耳機、效能提升外,終於有了除了白色的選擇!概念圖中包含黑色、金色及常駐色—太空灰,一共就有四種款式,果粉們心動了嗎?現在就來看看全新的 AirPods 3 長什麼樣子!

看看這外型是不是完全不同,雖然以編輯個人來看,還是喜歡舊款的模樣,但改成入耳式耳機,在聽覺上也許會有全新的感受,包覆力和降低噪音更有感,還傳出有「防水」功能,讓人太期待了!

全新三色你最愛哪一款?我投太空灰一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看概念影片更清楚!可以看到 AirPods 3 的充電盒變得較長較扁一些。而各界也預測蘋果會於10月底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大家就能看到 AirPods 3 的廬山真面目,究竟和這款概念圖一不一樣呢?期待一下吧!(錢包準備囉…)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AirPods3 #airpods3pro #airpods3上市 #airpods3代 #airpods3保護套 #airpods3價格 #airpods3顏色 #Apple #生活精選 #耳機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