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Quokka短尾矮袋鼠」,連雷神索爾都被牠的天使笑容給征服!

1 / 1

如今澳洲大火連燒數月,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動物也受到波及,而出生於澳洲的雷神索爾也為此捐款了100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並呼籲全世界的朋友關注此事,一起為失去家園的澳洲居民和動物伸出援手,他們的笑容需要大家一起來守護!

 

最近IG上常常看到這隻快樂的小動物,有點像松鼠又有點像袋鼠,其實他叫做 Quokka 中文學名是「短尾矮袋鼠」!看看他的笑容,萌到被譽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動物」真的是當之無愧啦!

 

Quokka 短尾矮袋鼠主要生活在澳洲 Rottnest Island (羅特尼斯島),Quokka在這邊生活非常愜意,會出沒在島上的各個地方,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相比澳洲大袋鼠而言也比較親近人,肚子裡有小矮袋鼠寶寶的樣子也是可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少觀光客為了Quokka的一抹微笑都會特地來Rottnest Island 看他,有名到大家開始稱呼這裡為 Quokka Island!

 

▼連雷神索爾都被Quokka可愛的模樣給征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兩張萌臉,我也好想當 Quokka 被索爾這樣餵食啊

▼有到澳洲旅遊的朋友們,不要只記得看可愛的無尾熊,有機會也可以一睹Quokka 的天使笑容喔!

 

#Quokka #世界上最快樂動物 #天使笑容 #短尾矮袋鼠 #雷神索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