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認識就遜掉了,超萌三姐妹「好圓好亮好點星」,可愛到也想生三個啦!

今天要介紹來自宜蘭的可愛的三姐妹「好圓好亮好點星」,大姐、二姐、老么各有各的特色,三姐妹的日常非常逗趣,個性截然不同卻也相互補足!爸爸媽媽與三姐妹們的互動更是讓人看了笑開懷,霸氣的媽媽配上潔癖爸爸加上這三個萌孩的互動真的是很欠追蹤,還不認識他們的話就遜掉囉

 

這個IG本來是媽媽酷琪琪因結婚生子很厭世找來宣洩的出口,專門拿來紀錄自己崩壞的人生、毀壞小孩的形象!沒想到一個太好看,一個不小心就變三十萬人追蹤!不得不說媽媽的圖文真的是太詼諧有趣,看過真的會上癮,除了有趣的日常分享之外,不溺愛的育兒方式也很值得學習,身為粉絲的我本人也是每天都不停敲碗超期待啊

 

 

圓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上小學的大姐有種小大人的感覺,看著他換牙、學直排輪、跆拳道躍躍欲試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身為大姊的他常常有令人暖心的小舉動,但個人最喜歡看他Diss老爸的部分!

 

阿紫

古靈精怪的二姐有著空靈的氣質與獨特的個性,愛哭的阿紫、鎮定的阿紫,連他被日本奈良鹿群追殺、長超巨大針眼,都莫名其妙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妃

超級喜感的老么阿妃根本是一個小活寶,全身上下散發出萌感,獅子座的他非常霸氣,有著「流氓妃」的封號,阿妃不喜歡洗頭,常常吶喊著:「鼻要擠頭」的樣子真的可愛到讓人融化啦!

阿妃本真就是行走的表情包,隨便一個表情都很適合拿來做貼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上幼稚園的他講話帶點奶音,最近迷上了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可愛程度破表,還被周杰倫轉發分享了呢!

 

三姐妹能伸能縮,不管是時尚穿搭照,還是失控的日常,都非常有態度!碎花洋裝配上厭世的表情整個超有時尚,說是日本童模一點也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姊妹獨特的氣質更直接被網拍相中當童裝小麻豆,拍起來有模有像,看完好想生女兒一起穿母女裝啊

 

 

爸爸的鏡頭看這三姐妹,真的覺得非常有愛,生父高超的攝影技巧把三姐妹各自的特色都發揮得淋漓盡致,色調也很唯美,有點像川島小鳥拍攝的可愛小女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甚至把他們可愛的日常做成了貼圖,不得不說編輯身邊有這款貼圖的朋友真的多到數不清,阿妃的表情真的超級實用!

圖片來源:line貼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現代都市玩手機的小孩,「好圓好亮好點星」自然喜感的生活日常吸引了大把粉絲,除了可愛的三姐妹日常,媽媽的育兒心路歷程也很值得細細品味,還不認識他們的趕快追蹤起來吧!

 

圖片授權來源:好圓好亮好點星

👉IG@misscoolkiki/FB@好圓好亮好點星

#台灣萌孩 #好圓好亮好點星 #宜蘭三姐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