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被自拍濾鏡洗版?這幾位天才創作者追蹤起來,最夯的濾鏡都在這!

Instagram 常常有新功能推出,近期最夯的就是開放大家自製濾鏡,好幾位「濾鏡創作者」也IG活躍了起來,而最近有好幾款濾鏡在限時動態被眾多網友洗版,這些你一定都看過甚至用過的濾鏡,到底是誰做的?又怎麼尋找更多特別的濾鏡呢?編輯今天一次報給你!

 

 

製作濾鏡專業戶|@aiko_moemoe

她的濾鏡你一定都看過!最夯的就是《漂亮女生你惹不起》、《敗犬神教剁你懶覺》,超直接的表達方式配上超trap的設計風格,迅速贏得年輕網友的心,而且每款濾鏡背後都來自不同的創作靈感,有點鬧、有點ㄎㄧㄤ的濾鏡下,其實還有對現代社會的諷刺。

(圖片來源:編輯實測)

 

就是這兩款明星濾鏡!「愛子萌え萌え」表示,這個社會對女性的壓迫來自大大小小的事,大到結婚生子、小至服裝穿著,但她認為,只要有自信!大家都是漂亮女生,別來惹我們!「敗犬神教剁你懶教」則是與人氣IG帳號「地表最強敗犬」(現被關站QQ)合作的Slog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個「點痣對照表」濾鏡的靈感是來自於舊時代的觀念,在以前,往往會用痣的位置去定義女人的個性,這是在現代非常難以理解的想法。還有各式各樣有趣的濾鏡,想套用的話只要到創作者帳號,點擊濾鏡圖示就能看到創作者製作的所有濾鏡囉!

(圖片來源:@aiko_moemoe

 

 

植不起來教主|@rollrolleuler

誰還不認識張藝的真的要打屁股囉~最時尚最有品味的植不起來教主,現在命令你們馬上去追蹤他!(開玩笑的,大家都是藝家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當藝個有自信的花瓶》濾鏡其實是和 @aiko_moemoe 合作的(濾鏡專業戶無誤),藝寶寶們應該已經用了八百萬次了吧?生來無大志,只想當花瓶。

(圖片來源:@rollrolleuler

 

 

迷惘美,迷上她的朦朧美|@uriko1219

身兼模特兒、歌手、畫家的天才美少女李優也和 @aiko_moemoe 合作濾鏡啦!這款完全就是為他量身訂做,不說了~先來套用一波,當個「網美中的優等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riko1219

 

 

厭世系濾鏡,又美又喪|@melodychengg

Melody 的濾鏡真的讓人自信爆棚,其中《美 • 樂弟》這個濾鏡最常被洗版,大家的美不用說明,因為已經寫在臉上啦~還有《喜歡週一才怪》,在週一時使用這款濾鏡,不知道為何莫名有種淡淡的淒涼感……

(圖片來源:@melodychengg

 

不過最經典的絕對還是右邊那款濾鏡,就不多做介紹了,大家應該都很懂(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lodychengg

 

而且現在只要有更新到IG最新版本,還可以直接把喜歡的濾鏡儲存到自己的內建相機,不用再把所有創作者帳號都背下來啦!

 

 

上班族ㄟ心聲|@afrosunny

想必這個濾鏡是很多人心中的OS!「我這麼可愛,為什麼要上班?」不想上班的理由真的是永遠都說不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frosunny

 

 

少女滿分濾鏡|@zzifan_z

他們的插畫你一定看過!充滿日系感的配色及漫畫風格真的非常少女,創作出的《CUTE》濾鏡一次有4種可以使用(點擊畫面切換),超實用!長得不可愛沒關係,一套用就馬上變成可愛少女啦!

(圖片來源:@zzifan_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述介紹的濾鏡們,有沒有覺得每個都很有自己的態度呢?能把自己的想法變成濾鏡創作出來真的是太厲害了!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IG濾鏡 #生活精選 #自拍濾鏡 #自製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