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閃才更閃!這 5 種「不露臉」的情侶照風格,你們都試過了嗎?

相信很多處在戀愛關係中的女孩無時無刻都想放閃,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穩定交往中」,但過度的放閃反而會讓周遭的人覺得反感,因此,要如何閃得低調是一種藝術,更是一門哲學啊!今天編輯要來教大家如何拍出「不露臉」的閃照~

1.對鏡自拍

小紅書博主 @王一一 和男友的一系列對鏡自拍照,雖然雙方都用手機把臉遮住了,但甜蜜的粉色泡泡還是藏不住,不停發酵!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其中一張照片更是被眼尖的朋友發現,情侶倆竟在後方的鏡子裡偷偷放閃,說好的低調閃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2.善用陰影

有的時候在光源不佳的狀況下拍照,反而會更有氣氛!運用剪影的拍攝方式也能讓兩人的五官不會那麼清楚,反而有種曖昧的美感,可以大膽的低調放閃~

除了陰影之外,逆光拍攝也是編輯常用的手法!只要背對光源,或挑傍晚、日出時,抓緊時間按下快門,就可以拍出美美的情侶頭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牽手

有時不一定要全身入鏡,將焦點放在牽著手的兩人,用力給他牽下去,讓別人看出你們之間密不可分的愛情~

是不是覺得不露臉的情侶照反而更有意境呢?透過肢體語言,反而更容易傳達情緒及氣氛呢!

 

4.衣服

秋冬將近,相信很多人的衣櫃已經掛著帽T了,將衣服遮住臉下半部,露出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起來非常可愛,也很適合揪另一半一起拍這種逗趣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ddddolly_)

(圖片來源:@dddddolly_)

 

 

5.背對

從背後拍攝的情侶照也非常浪漫,而且這個動作也不受到天氣、空間的限制,讓人不自禁會幻想兩人手牽手白頭偕老的樣子~

(圖片來源:@a1b2c38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善用這些不露臉的小技巧,除了能讓合照看起來更加有創意外,也能正大光明的閃朋友們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不露臉合照 #低調 #情侶合照 #情侶照 #情侶照姿勢 #拍照姿勢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