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7大看點!呼聲超高到底是真好看還是煙霧彈,看這篇最準!

還沒上映就被各種電影評論家冠上DC救星的電影《水行俠》,即將於12月12日上映,相信一定也有不少網友們不禁思考,還沒上映呼聲就這麼高,到底是真好看,還是ㄧ切只是煙霧彈,ok大家不緊張不害怕,就讓波編來解析電影《水行俠》的7大看點吧!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1. 絕對不輸電影《阿凡達》的特效

電影主軸講述的是海底亞特蘭提斯王國,光聽名字可能會覺得會不會有點落伍,感覺看不到什麼很厲害的ㄅㄧㄤ特效,但你真的誤會了!光從預告片釋出的小片段,不管是女主角控制水的能力、男主角小時候首次看見整個海底世界還是熔漿中打鬥的畫面,完全可以斷定該片的特效,絕對不輸《阿凡達》,無條件是本年度最強魔幻片!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2. 精彩可期的武打戲

除了炫技炫到不行的特效以外,從預告釋出的打鬥畫面來看,可以完全推定《水行俠》正片裡頭想必也有非常大量的武打片段,喜歡看動作片、武打片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3. 男主角的超能力多達好幾種

相信觀賞過預告的大家,一定都被男主角那對超大的胸肌吸引(誤)好啦,是被主角那過分厲害的超能力吸引啦!其實在DC的原著漫畫中,男主角的超能力多達好幾種,除了電影中大家看到的跟海洋生物對話以及能游很快的能力以外,其實在拿到最強神器三叉戟後的男主角,能力更是升級好幾層,除了能控制整個海洋外,還有治癒、傳送至其他星球等等,總之就是很強啦!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4. 女主角本身的人設也很bug

女主角梅拉在預告中除了暗示出她擁有控制水密度的能力以外,她也表現出強大的武打能力,揮別以往女主只能乖乖等男主幫忙的劇情,這次女主角梅拉要告訴各位男生,女生可不是這麼好欺負的!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5. 兩大反派

很少見到一部電影中會有兩個反派,《水行俠》就是這種少見的個案,這次電影中的兩大反派分別是企圖成為「海洋領主」並殺死水行俠霸佔亞特蘭提斯王位的同母異父弟弟歐姆馬略斯,還有另外一位就是因私人恩怨在陸地上不斷糾纏水行俠和梅拉的「黑蝠鱝」大衛海德,水行俠該如何面對兩方的攻擊,也是我們值得期待的看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6. 溫子仁式的恐怖

這次電影《水行俠》的導演是擅長拍攝恐怖題材的溫子仁,相信電影中一定也會增添不少恐怖元素,波編猜測溫子仁可能會利用聲音來跟觀眾們開個小玩笑,畢竟我從以前就被溫導演的恐怖音效嚇得不要不要的…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7. 可能會有《水行俠2》?

溫子仁以及主演群在先前的電影訪問中也大方承認地提到,電影《水行俠》不會只有一集,將會有《水行俠2》,這次在電影結尾中導演將留給觀眾什麼關於第二集的暗示,相信也很值得我們進院找找,在這之前我們先來看看終極預告吧!

看完編輯這麼認真(自己說)的電影《水行俠》看點解析,大家有沒有越來越期待該片的上映呢?

#AmberHeard #aquaman #DC #DC漫畫 #JasonMomoa #傑森摩莫亞 #安柏赫德 #影劇音樂 #水行俠 #波波名人 #溫子仁 #華納 #魔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