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邊緣體適能」野生動物的體育課,台灣保類動物扭蛋登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集扭蛋的習慣呢?日本很紅的「戽斗星球」「休眠動物園』系列扭蛋,每每推出都造成極大的轟動,這些超可愛的動物真的欠收集!其實台灣也有屬於自己的動物扭蛋,而且還是台灣保育類呢,不僅可愛也超具有意義!

🌟關於路遙圓創

是一間台灣設計師玩具公司,致力於協助台灣設計師製作玩具並推廣台灣文化,他們在近日推出這款保育類動物扭蛋,邀請大家一同關心動物保育話題。

 

這款由台灣玩具公司路遙圓創所推出的保育動物扭蛋叫做「邊緣體適能」,其中一共有五款扭蛋,每款扭蛋都代表一種保育動物,分別有梅花鹿、黑熊、櫻花鉤吻鮭、石虎以及山羌。這些「台灣保育班」內的每位同學都是有點邊緣的野生動物,即使因為人為因素不停在減員,但是他們仍然每天努力的生活著,接下來就讓波編一一向你介紹這些同學吧!

 

梅花鹿

梅花鹿同學喜歡梳理自己的絨毛,並且注重小憩時間,喜歡吃綠油油的嫩葉,辨認特徵是背上像梅花般的斑點~而優雅的他是保育班的啦啦隊隊長,但卻已被列入台灣「野外滅絕」名單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黑熊

黑熊同學喜歡穿著V領毛衣,看似渾圓的身材裡卻藏著一顆素食主義的心,個性憨厚的他比起和大家聚在一起,更喜歡獨處的時刻,近期最大的煩惱是體重機上的數字太高了……

櫻花鉤吻鮭

名字有點長的櫻花鉤吻鮭同學是一條漂亮的青綠色魚,只有腹部是銀白色的,他超級喜歡仰臥起坐,因此在保育班內常常看見他把自己盤成一團的畫面,完全是360度無死角的萌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虎

名字聽起來很霸氣的石虎同學其實是小女生,外號豹貓的她外型超好辨認,身上總是有著時尚豹紋,雖然看起來精力充沛但卻是隻夜貓子,不變的軟Q姿勢就是對於坐姿體前彎的熱情!

 

山羌

總是跟山羊搞混的山羌同學是位長腿帥哥,飛奔的速度讓你想追也追不上,時常是準備好起跑的姿勢!特徵是非常小巧可愛的短角和額頭上的斑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緣體適能的每位野生動物同學是不是都超卡哇伊呢?覺得可愛之餘,不妨藉由這套扭蛋多多認識台灣的野生動物吧,也可以將有關動物保育的話題傳遞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和大家一起從現在開始關注邊緣動物!

扭蛋共六款,尺寸最大約6cm,參考售價100元/款。此款扭蛋目前正在預購中,預計將在明年一月於全台玩具店上市!

 

圖片/資訊來源👉 路遙圓創官方Facebook

#保育類扭蛋 #台灣動物 #台灣扭蛋 #山羌 #扭蛋 #櫻花鉤吻鮭 #石虎 #邊緣體適能 #黑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