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即正義,超萌吉娃娃戰士Cosplay,讓本汪代替月亮懲罰你!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一看見這句經典台詞,腦海中是不是立刻浮現月光仙子的聲音呢?不過這次喊出這句話的人不是美少女,而是超可愛的吉娃娃戰士!IG @licca_tarao_0311 的版主每次都會將自家吉娃娃毛孩 tarao 打扮成各種角色,而美少女戰士系列更是她的心頭好,吉娃娃優雅的氣質真的超適合打扮成各種仙子的!

 

 

🌟科普時間

「美少女戰士」是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創作的美少女戰士系列作品,講述一群魔法少女打擊各種黑暗勢力的故事。這些魔法少女穿著水手服,並以太陽星的行星命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手金星 / 我就是愛與希望的美少女戰士!你已經被金星仙子造訪,請在看到我的瞬間腦海中就要響起音樂!

 

 

▼水手宇宙 / 粉紅色捲髮我也可以hold住,戴上大領結我就是全場最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手火星 / 火與熱情!身為巫女最大的職責就是消滅惡靈,妖魔鬼怪去去去~

 

 

▼水手木星 / 我就是雷與勇氣的水手戰士木星,扎起高馬尾隨風飄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手水星 / 先不說我的高智商,俏麗的藍短髮是不是非常適合我的小臉蛋?

 

 

這些美少女戰士是不是有夠栩栩如生,而且不管是哪種造型都非常適合讓吉娃娃裝扮,而IG @licca_tarao_0311 裡面除了美少女戰士系列的cos之外,也有其他知名動漫或影劇的角色扮演,一次滿足你想看扮裝吉娃娃的欲望!當然可愛的狗狗tarao生活照也都盡在其中哦

 

▼機器貓哆啦A夢化身為哆啦吉娃娃,竹蜻蜓有夠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馴鹿我可以~聖誕老公公,我今年聖誕節想跟你的馴鹿合照,臉紅紅真的太勾錐了啦!

 

喜歡吉娃娃tarao的奴才們快快把這個IG追起來吧♥

圖片來源:IG @licca_tarao_0311

#cosplay #吉娃娃 #扮裝 #狗 #美少女戰士 #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