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芭比」你看過嗎?抽菸、宿醉嘔吐還比中指,厭世指數100分!

1 / 1

有六十年歷史的芭比娃娃,除了是許多女孩小時候的童年玩伴,更是大家心中的女神典範,一頭亮麗的金色長髮和水汪汪的藍色眼睛讓芭比在全球有不少的粉絲,而有一位創作者Annelies在IG上放上一系列崩壞的芭比,完整呈現出女神私底下崩壞的一面!讓我們來看看女神芭比到底可以有多脫序吧~

 

總是給人正面形象的芭比,沒想到也會有Blue Monday呢!

崩壞版的芭比都以頭上有鹿角的造型呈現,似乎是要和原本的女神芭比做區隔呢!沒想到戴著珍珠項鍊的貴氣芭比居然抽起菸來了,還我女神啊!

原來沒有縮小腹的芭比是有三層肉肉的,但編輯覺得這不是崩壞,而是活生生的生活寫照!看看這張照片再看看自己的肚子,小腹不是肥肉,而是我們不浪費食物的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跟編輯一樣以為芭比原本就濃眉大眼嗎?原來我們都錯了,原來芭比還是有卸妝的時候呢,雖然卸妝後的芭比就和一張白紙一樣沒精神,但放大一看,芭比的膚質還是一級棒啊!

人生第一次看見芭比宿醉抱著馬桶狂吐的樣子,實在是有狼狽到!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有閨蜜陪伴在身旁~

原來芭比的原型是猩猩啊!那旺盛的腿毛是怎麼回事啦(崩潰)

面帶微笑比中指也是芭比的技能之一,那個微笑真的讓人看的心裡發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以上芭比的崩壞照真的每張都充滿驚嚇,但其實這些都是我們生活中的真實寫照,反而有種更貼近女神的感覺呢!

PopDaily x but. we love butter 治癒你的厭世日常!

你不心疼自己,沒人會心疼你!

👉【but. x PopDaily】獨家聯名禮盒,擺脫厭世感!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Annelies #IG推薦 #厭世 #崩壞芭比 #惡搞 #生活精選 #療癒 #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