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咬的不是軟糖是小確幸!這系列超夢幻的玫瑰造型軟糖,根本是零食界的網美啊~

1 / 1

 

上班上課的時候壓力大,有時逛逛附近的超商或藥妝店真的是放鬆的方法之一,小編也會準備一些小零食或糖果,如果覺得壓力大喘不過氣時,也可以拿出來分散一下心情,紓壓一番~小編最近發現一款軟糖,除了好吃好拍之外,竟然還可以補充一點微量營養元素,簡直太夢幻了,就讓小編介紹給妳們聽吧~

 

 

#光是擺著拍照都覺得好療癒,不含人工添加物吃起來超放心~

不得不說~得先從外形來介紹起這個軟糖,它是做成玫瑰花的造型,真的光拿出來就覺得少女心噴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系列軟糖,除了外型超夢幻、咬起來很療癒之外,其實是為了讓大家能夠在嘴饞吃零食的時候,可以很輕鬆地補充微量營養元素,讓我們在吃零食的時候不用擔心吃到很多人工添加物,因為老實說,有時吃一些軟糖類的零食,忍不住會懷疑自己到底吃進了什麼,有點不安心,不過這款「生活嚼醒Q軟糖」就完全不用擔心了!因爲它不使用人工色素,看到的顏色就是濃縮果汁的自然原色,也沒有人工香料,吃起來超放心!

 

#兩種口味都超好吃~還能補充微量營養,吃起來就沒罪惡感了!

而這個軟糖總共有兩個口味~分別是膠原柳橙和葉黃素藍莓,膠原柳橙口味其實就是膠原蛋白搭配柳橙的口味,因為柳橙本身就有很多維生素C,而維生素C本身就是合成膠原蛋白的重要輔酶~而膠原蛋白對女孩們來說多重要就不用小編說啦!女生在25歲後就瘋狂流失的膠原蛋白~一定要記得隨時補充啊!

 

 

而另一款則是藍莓搭配葉黃素的組合,藍莓本身就有豐富的花青素,是被譽為「健康明眸」的水果,而葉黃素則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健食品,因為我們現在使用3C產品的時間都太長了~一定要好好照顧眼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夠吃這個超療癒又夢幻的軟糖,還能同時補充微量的營養只能說是一舉兩得,而現在這兩款軟糖都可以在家樂福、寶雅、屈臣氏和新光三越超市、SOGO中壢店超市買到啦~下次嘴饞想咬軟糖時,不妨可以考慮它喔!了解更多??點我

#夢幻軟糖 #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