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佛地魔」我可以!法國小鮮肉 Maxence 演出《佛地魔的起源》,顏值逆天!

1 / 1

由法國導演 Joris Faucon Grimaud 集資並執導的哈利波特衍生劇《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將開拍,主角「佛地魔」由來自法國的模特兒 Maxence Danet-Fauvel 演出,消息一釋出,便引起粉絲們的關注,因為這位年輕版佛地魔顏值實在是頂天級的高啊!

Maxence Danet-Fauvel 是法國的模特兒兼演員,1993年出生的他,因出演電視連續劇《Skam France》而成名,擁有許多粉絲,這位帥氣的大男孩還養了一隻叫做 Brian 的皇家蟒蛇呢!

擁有深邃五官的 Maxence Danet-Fauvel,微微一笑彷彿帶著一絲憂鬱,編輯覺得他有一種《暮光之城》既視感,好像住在古堡裡的帥氣吸血鬼,擄獲了不少少女的心!

已經集資完畢要開拍的《剛特家族》,在講述佛地魔的起源,《哈利波特》小說、電影迷肯定記得,這為本名為湯姆瑞斗的男子,身世其實相當悲慘。這部雖然是非官方衍伸劇,卻獲得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的支持,預計明年一月會拍攝完畢,並放上 Youtube 讓影迷們免費觀看!

《剛特家族》光是開拍階段就引起全球的關注,可見有許多粉絲非常期待作品的產生呢!究竟這位法國鮮肉會以什麼樣的造型在電影裡呈現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2/13更新)哈利波特衍生電影《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已正式定檔!佛地魔真的要回歸啦~法國導演 Joris Faucon Grimaud 本人也在IG證實消息,電影將在今年五月底推出,而飾演佛地魔的Maxence Danet-Fauvel也發出定裝照,令粉絲驚喜!

(圖片來源:j.f.grimaud

(圖片來源:maxencefvl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xence Danet-Fauvel #The House of Gaunt #佛地魔的起源 #剛特家族 #影劇音樂 #法國天菜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