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強檔電影搶先看!黑寡婦、神力女超人...大受歡迎的英雄角色都回歸!

1 / 1

2019年轉眼間就來到10月,愛看電影的粉絲們一定也發現,近期各大片商紛紛釋出明年電影的新預告片,讓我們期待的心癢癢~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整理,目前已經明確釋出預告及上映日期的2020年強檔電影有哪些?對於沒有電影會死的影痴來說,一整年的生活動力就是看到新電影啊!

 

👉又要再等!《黑寡婦》、《玩命關頭9》延期上檔,2020被疫情影響檔期的電影有這10部!

 

杜立德|2020年1月24日

(圖片來源: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卸下鋼鐵裝的小勞勃道尼去做什麼了?答案是去當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角色「獸醫杜立德」了!預告看起來非常有趣,還有種獸醫版福爾摩斯的感覺~更讓人驚喜的是,他在這部電影中也和「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合體!猜猜湯姆演什麼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2020年2月7日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DC最正最嗆的反派小丑女回來啦~從《自殺突擊隊》後哈莉奎茵就有了一批死忠粉絲,都是因為她的個人魅力實在太強大,壞蛋也能讓人又愛又恨,所謂「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非她莫屬!

續集故事線就在《自殺突擊隊》後,蝙蝠俠消失、她也與小丑分手,在高譚市闖蕩的她不免還是要捲進一場風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丑女》超殺道具!獨家電影版大槌爆米花桶、棒球棍,萌Q搖頭公仔限量上市!

小丑女超殺道具!電影版大槌爆米花桶、棒球棍,萌Q搖頭公仔限量上市! 小丑女超殺道具!電影版大槌爆米花桶、棒球棍,萌Q搖頭公仔限量上市!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2020年2月13日(暫時延期至9月)

(圖片來源: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不也是大家必看的續集電影之一,與前兩集不同,這次要講述的是《金牌特務》系列中,神秘的金士曼起源,由雷夫范恩斯主演,這麼帥的佛地魔你看過嗎?(對他就是佛地魔本人)

 

 

女鬼橋|2020年2月27日

(圖片來源:女鬼橋

 

這部編輯已經期待值破表!改編自真實傳聞已久的校園靈異傳說─台中東海大學「女鬼橋」,傳聞有位女學生被負心男拋棄而跳河自盡,從此那座橋就開始有了靈異現象。然而2018年有一位同學凌晨獨自到女鬼橋直播,本來邊走邊說沒有異狀,直到眼尖網友在鏡頭上發現,直播背景的樹上疑似有一名身穿白衣女子飄在空中,不斷驚悚留言「快逃啊!」整起直播事件引起網路爆量熱議,轟動全台。卡司邀請到林哲熹、孟耿如、嚴正嵐等新生代演員主演,絕對是2020必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木蘭|2020年3月25日(延期)

(圖片來源:迪士尼影業

 

預告及選角都引起網上爭議,沒了李翔、木須等經典角色的《花木蘭》還會是那個我們童年認識的花木蘭嗎?但不得不說,劉亦菲真的很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種人|2020年4月3日

(圖片來源:福斯影片 20th Century Fox

 

漫威影業首部驚悚作品,顛覆影迷對漫威英雄的想像,全新型態《變種人》驚悚登場。當五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關入秘密機構,有一股超自然惡勢力正蠢蠢欲動,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罪惡,但內心的恐懼即將成真。神秘的背後似乎有巨大的陰謀正在成形,他們是否能勇敢對抗自身的力量,逃脫這一切枷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寡婦|2020年4月30日

(圖片來源:Marvel

 

大家期盼已久的黑寡婦個人電影終於來了,劇情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並帶出她的黑暗過往,也有消息指出劇組曾到布達佩斯取景,看來在《無限之戰》中與鷹眼的「布達佩斯之謎」有望獲得解答!演員卡司除了史嘉蕾喬韓森回歸,還有瑞秋懷茲、大衛哈柏、佛蘿倫絲普伊等,後者將飾演黑寡婦的接班人。超級反派「模仿大師(Taskmaster)」也將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力女超人1984|預計 2020年6月5日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編輯最期待的來了!這部即將上映的續集其實不算是續集,故事設定在完全不同的時空背景,所以在第一集勇敢犧牲的男主角也會回歸,並同樣由克里斯潘恩飾演,這太讓人開心了~這對戀人的愛情故事真的相當感人,我還想看更多啊~

 

 

靈魂急轉彎|2020年12月2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迪士尼影業

 

迪士尼皮克斯最新動畫電影,由《腦筋急轉彎》團隊打造,目前還沒有公布劇情介紹,但看過預告後相信會是一部帶給人滿滿感動及反思的電影,就和《腦筋急轉彎》一樣!(編輯超愛憂憂的)

 

 

永恆族| 2020年11月6日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先前電影中早有線索的神祕種族-「永恆族(Eternals)」電影也將正式推出,由中國導演趙婷執導,演員陣容確定有:安潔莉娜裘莉、理查麥登、莎瑪海耶克和、馬東石等。你沒看錯,就是韓國紅翻天、《屍速列車》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能不期待嗎?!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延伸閱讀|

不斷更新》盤點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電影,還有這11部預計推出!你最期待哪一部?

漫威宇宙來襲!第四階段電影、影集一次看:黑寡婦、女雷神回歸,還有第一個亞洲英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 #2020電影 #小丑女 #影劇音樂 #漫威 #生活精選 #神力女超人1984 #花木蘭 #迪士尼 #金牌特務 #黑寡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