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比你還會玩,柴犬《Mikasa》一家の日常,狗狗界的風景踩點王!

誰說狗明星只有國外有,台灣也有超可愛的毛孩欠你追蹤!柴犬《Mikasa》一家の日常 總共有四隻柴柴,主人帶他們遊山玩水四處打卡,各種最新景點都比你搶先一步打卡拍照,簡直是狗界的旅遊部落客,顏值堪比網美,連編輯都很常參考這個帳號來決定週末去哪裡玩呢,就讓波編來介紹這四隻超可愛的柴柴給大家吧!

 

網美必去的各種人氣登山步道 Mikasa一家早就已經登頂,四隻柴柴肩並肩的萌樣真的是療癒到不行,主人也偷偷透露會使用零食誘惑來引誘柴柴看鏡頭

 

台版小瑞士對Mikasa一家而言也是小菜一碟,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海搭配萌萌的柴柴,這個畫面我給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必去的天堂路、熱氣球只是Mikasa一家暑假眾多景點的其中一

 

 

一家人一起坐盪鞦韆的畫面有夠溫馨可愛,整個畫面的美度,完全不輸給特地來的情侶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開的櫻花加上萌柴,整個畫面超級日系,完全可以拿來當電腦桌布啊!

 

台版嵐山+四隻萌柴,不說還真的以為是不是來到日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是人氣景點,連期間限定的快閃展覽也都跟到,簡直比編輯還會玩!

 

有一個喜歡到處玩樂拍美照的主人真的很幸福啊,版主也說:「帶著四隻毛孩到處玩耍,是為了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與他們相處的時光。」從這句話就可以聽得出來,版主真的非常用心的在對待自家毛孩!

除了踩點風景照之外,@masaki771004 裡也充滿了柴柴們的逗趣日常,喜歡柴柴的朋友一起追追追,把柴柴們一次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柴柴和私房景點就把ig帳號追起來👉 masaki771004

#景點 #柴犬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