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都說用過就回不去!液體衛生棉「黑洞級吸收力」超驚人實測,運動超激烈都不悶熱也不變形!

最近聽說好自在的液體衛生棉很厲害,很多人在討論它超能吸、吸後還是超級輕薄! 既然這麼夯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囉! 所以這次編輯就要來開箱實測聽起來超強的「黑洞級衛生棉」,幫大家整理了幾點實測筆記! 分享給所有在尋找完美棉棉的女孩~

 

#讓你以為經血量變少的超強吸收力
一般衛生棉,只是接住經血,或是靠著放入更多吸水珠珠增加吸收力,但吸了經血之後會變得很厚很悶,皮膚持續接觸到表層的經血超黏膩、非常不舒服!
但液體衛生棉打開後你會看到上面密集分佈的「黑洞吸收孔」,這些孔可以化主動吸收,將經血拉到底部擴散。小編第一次用時以為經血量變少,你在表層看起來顏色很淡又沒有血塊,結果換棉棉翻到背面時,發現經血都在後面了! 「黑洞吸收力」加上「96%超高吸收面積」把流量一吸到底,直接吸到地下10樓,難怪表層這麼乾爽、不黏膩。

像現在夏天是白色單品的季節,小編每次那個來穿白色褲子都會很緊張,深怕染到白色褲子,但用液體衛生棉期間都沒有外漏,不愧是被評為黑洞級衛生棉阿!

 

#妹妹終於可以呼吸了,吸了不厚重還能降溫
厚度拿來跟手機比較,就能看出來已經很輕薄的液體衛生棉,小編就要來實測「吸收後」是否還能這麼輕薄才能看出真本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衛生棉的吸水珠珠吸了經血後就會膨脹,變得很厚,穿薄布料的衣服還會看到綿綿的形狀,真的好糗。而液體衛生棉材質啟發自太空物料,比棉花更輕,吸好吸滿之後居然完全也沒變厚!

狀態就跟剛換上新的一樣超輕薄,自然散熱速度快。以前小編有好幾次到了第三、四天因為悶熱關係,妹妹搔癢的不得了,很難受。液體衛生棉的乾爽不悶熱,深得小編的心,相信女孩們一定也會喜歡這種乾爽的感覺。

 

#神奇記憶棉,貼合私密部位,讓LADY不再卡卡
還有液體衛生棉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它的太空系記憶棉材質,它是高壓物化一體成形的彈性材質,跟私密部位真的很match。一般的衛生棉經過走動或是摩擦就會開始皺在一起,異物感超重,想無視都不行。編輯不留情的大力揉捏實測也完全沒變形,它的3D-Fit設計能夠乖乖貼合妳的身體,就算穿貼身的壓力褲去運動也完全沒問題喔! 長時間走動下面也不會卡卡的,用了它小編去上TRX課程都超放心。

好自在還針對柔護表層升級,觸感更柔軟更親膚,並且推出34 cm超級夜用款,可以陪伴不同時期有需求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辦公室有幾位同事都被小編推坑,也愛上他的使用感受哈哈!真的是一用過就回不去、還曾經無感到忘記自己有墊衛生棉!雖然小貴但使用感就一個字,值!
如果有女孩們還在找夏天更好用的衛生棉,推薦試試看~~說不定會成為你命定的那個它喔!
網路商店&實體通路同步熱賣中!
>>>PCHOME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