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湊到滿額也要得到!週年慶贈品激萌聯名「HELLO KITTY x OLOGY」,跟他們一起野餐可愛力大爆發!

一轉眼又到了荷包即將大失血的週年慶檔期啦~每次各家百貨公司都會推出滿額贈來吸引買氣,而小編今年看到一個超欠收藏的滿額贈,居然讓女生們最愛的「HELLO KITTY」跟超搞怪又可愛的「奧樂雞OLOGY」聯名了!就在台中廣三SOGO!!

這次廣三SOGO週年慶一口氣出了一系列「HELLO KITTY x OLOGY」的限量聯名生活用品,一個從小到大的經典卡通人物HELLO KITTY,碰上搞怪插畫家掰掰啾啾創造的超呆萌搞笑的奧樂雞,風格雖然看起來截然不同差超遠,卻意外有種衝突感的可愛!其中還跟上了現在很盛行的野餐風~~

 

小編馬上話不多說,附上大家最想知道的兌換方式給各位吧!

「HELLO KITTY x OLOGY野餐折疊椅」
9/20(五)起當日持Smart Card消費單筆2200即可兌換!(限量2500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 x OLOGY野餐籃」
9/26(四)起當日持廣三SOGO聯名卡消費單筆2200即可兌換!(限量2000份)

 

「HELLO KITTY x OLOGY野餐折疊桌」
10/3(四)起當日持廣三SOGO APP+指定銀行信用卡(台北富邦銀行、花旗銀行、國泰世華銀行、遠東商銀)消費單筆2200即可兌換!(限量2500份)

 

「HELLO KITTY X OLOGY輕巧收納袋」
9/18(三)起新申辦Smart Card並開通廣三SOGO APP,即可兌換HELLO KITTY x OLOGY輕巧收納袋!(限量1500份,以灰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說這系列太欠收藏,就是因為它們不但設計可愛之外,也有結合實用、在收納上都非常方便!絕對是今年週年慶,不論如何都要湊到滿額的必收贈品啊!!

另外廣三SOGO全館滿3000就送300,化妝品單筆也滿2000送200、9/18~9/30加碼滿10000加送400!而9/18~9/19 之間還有八大銀行精彩加碼送:當日於館內持8大銀行信用卡,單卡滿5000加送200!!(台北富邦銀行、花旗銀行、玉山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台新銀行、遠東商銀、匯豐銀行)

 

但在大開殺戒之前~編輯絕對要先來傳授這次的「化妝品必買組合」給各位!千萬別瞎買啊~~

 

「shu uemura無極限遮瑕組」
價值$3105 獨家價$1890 限量50組!
買 無極限持久遮瑕筆(正貨自選)x2
送 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50ml+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15mlx2+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膚色7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SEIDO國際櫃紅妍肌活組」
價值$5250 獨家價$3240 限量50組!
買 紅妍肌活露50ml
送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30ml+化妝水25ml+乳液15ml)+紅妍肌活露5ml

編輯要大推就是因為,這兩個組合不但是以品牌中的好評明星商品為主,搭配了超多的贈品,卻還有多達6折的超低折扣!這划算程度絕對是必買!
另外,追蹤廣三SOGO官方Instagram,並在指定貼文下留言,簡單3步驟,還有機會直接獲得Paul&Joe、LANEIGE、后、shu uemura、Darphin、倩碧、DERM iNSTITUTE品牌正貨!大家快抓準時間搶攻去吧~~

廣三SOGO>>>官方網站
廣三SOGO>>>官方INA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