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喵星人戴帽子!日本網友純手工貓毛製作,都想給家裡主子來一頂了~

喵星人的魅力人人都無法招架,幫可愛的貓咪裝扮也成了不少主人的日常樂趣,有一位日本攝影師 Ryo Yamazaki妻子養了三隻可愛的貓Nya、Maru和Mugi,妻子更利用貓毛親手縫製各式各樣可愛的帽子給貓咪們戴,並拍成一系列寫真,讓我們來看看這些逗趣的帽子們吧~

白色的小毛帽再加上蝴蝶結點綴,充滿氣質感的設計真是太厲害了!

就算把我眼睛遮起來,變個魔法還是難不倒我的!

兩隻短短的小手交疊在胸前,完全就是喵星球的明星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獅子帽子戴起來也是無違和呢!小獅王就這樣誕生了~

每頂帽子都經過獨特的設計,一針一針仔細的製作而成,三隻小貓咪真是太幸福了!

令和年號的到來也是要慶祝一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貓咪戴上有兩個小觸角的帽子,是不是很像可愛的蝸牛呢?

除了可愛的時候,也有崩壞的時候!打個哈欠帽子就飛出去了,但還是一樣很萌啦!

只能說,戴上愛心帽子後,再加上魅惑的喵眼神,電力直接破表呀了啦!

編輯看到這頂帽子時,瞬間想到好吃的栗子(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獨一無二的帽子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如果想了解更多他們的資訊,也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這三隻小貓,天天都能有不同造型穿搭,真是太幸福了~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Ryo Yamazaki #喵星人 #寵物 #帽子 #生活精選 #貓咪 #貓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