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Ariana新歌造型致敬4部經典電影、重現經典片段,影迷歌迷嗨翻找彩蛋!

Ariana Grande(亞莉安娜·格蘭德)不常關注歐美消息的人可能對她不熟悉,就讓編輯用幾首歌來幫你回覆一下記憶!

最經典、最具記憶點的歌曲大概是2014年推出的《Problem

光打開聽到前奏,相信大家記憶都回來了吧!鮮明的旋律加上不斷循環、洗腦的副歌歌詞 I got one less problem without ,只要聽過的人還真的是想忘都忘不了!

同年聯合Jessie J Nicki Minaj推出的 Bang Bang ,相信大家也是被洗腦洗到這輩子都忘不了了吧XD

成功幫大家找回記憶後,現在我們終於可以來討論今天的重點了(笑XD)

11月30日,沒錯也就是前幾天,Ariana Grande睽違半年推出新歌並且發布MV在youtube上,而這次的MV卻很有意思,致敬了許多經典電影,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Ariana Grande致敬了哪些電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辣妹過招》(Mean Girls

MV剛開始鏡頭就帶到了Ariana手上的那本書,加上那個Ariana躺在床上的樣子,編輯在看的當下就覺得也太像電影《辣妹過招》了吧!看到後面4位女孩併排走,編輯就笑了!沒錯,這絕對是在致敬!

此外還有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Ariana的用心,像是她的衣著選擇上,雖然跟電影裡的瑞吉娜略有不同,但粉色的外套+小巧的手提包不就是瑞吉娜最愛的打扮嗎!還直接找來當年飾演瑞吉娜男友的Jonathan Bennett客串、還cos了一波電影的經典片段『聖誕節跳舞』,真的很認真復刻耶!

BTW,這個女生猛然一看也長得超像琳賽蘿涵耶!編輯第一眼看到時直接嚇到耶!還以為蘿涵要復出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魅力四射》(Bring It On

這部電影大家可能不太熟,《魅力四射》跟《辣妹過招一樣是青春校園片,主要在講述高中校園啦啦隊的故事。Ariana穿上啦啦隊服的模樣,大家還心動嗎?青春中帶點性感的裝扮,編輯我是直接被電暈了啦XD

(圖片來源pinterest)

3.《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

看到粉紅x羽毛x吉娃娃的組合,有沒有讓你想起哪部經典電影?沒錯!就是《金法尤物》(Legally Blonde)!還找來電影中扮演女主角艾兒伍茲的好友Jennifer Coolidge客串,連告解的場景也幾乎一模一樣,就是要原汁原味還原電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

最後一部電影,Ariana選擇還原了 《三十姑娘一朵花》(13 Going on 30)這部經典之作,劇中最經典的莫過於那棟具有魔法的娃娃屋,竟然也被100%還原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Ariana Grande的新歌《thank u, next,找找看還有哪些驚喜彩蛋是編輯漏掉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 Going on 30 #Ariana #Ariana Grande #Bring It On #Legally Blonde #Mean Girls #mv造型 #next #thank u #三十姑娘一朵花 #新歌 #波妞心情收音機 #西洋樂 #西洋音樂 #辣妹過招 #金法尤物 #魅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