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AirPods 絕美登場!果粉暴動求販售,我的錢包都掏出來了啊~

蘋果一推出 AirPods 便在3C圈造成轟動,後來更推出了 AirPods 2,台灣也可以買到了!第二代比第一代連線的距離更遠,電力也很持久,大約可以長達五個小時,但隨著 AirPods 的普及,越來越多果粉覺得只有白色實在是太單調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許多廠商看準大家想要不同色彩的 AirPods,紛紛推出客製化的活動,從耳機本體到充電盒,有不同的包裝設計,甚至還有設計師提供客製化刻字的服務!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koi

 

最近有一位來自西班牙的珠寶設計師 Pablo Cimadevila 在IG上放上一件自己的作品,讓大批網友紛紛表示:能不能上架販售!

Pablo 透過巧手將 AirPods 拆開,再以18K 金大改造外觀,將作品放上社群,立刻吸引來自各國粉絲的眼光,金色 AirPods 的外觀不只奢華,更有一種渾然天成的貴氣感,令人不禁佩服大師的巧手!

(圖片來源 :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奢華的貴婦級AirPods設計,有沒有更想敲碗設計師趕快上架販賣呢?希望蘋果秋季新品也有讓人驚豔的新商品或設計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AirPods #Pablo Cimadevila #生活精選 #西班牙 #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