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集結!迪士尼漫威樂園「復仇者校園」確定開幕,漫威迷快衝啊~

前陣子剛結束的迪士尼盛會D23 Expo活動,終於確定了「漫威主題樂園」的開幕時間,以前對迪士尼樂園沒興趣的漫威粉絲,現在總該興奮起來了吧?主題園區的名稱為「復仇者校園」(Avengers Campus),目前已經動工,預計2020年會在加州和巴黎迪士尼樂園開幕,真的要開始存錢了啦!

(圖片來源:Disney Park

 

雖然日前傳出漫威和索尼談判破局,蜘蛛人未來將退出漫威電影宇宙,讓粉絲傷透了心!(還我荷蘭弟啊)但值得開心的是,將來在漫威主題園區,還是能見到蜘蛛人的身影。未來能在名為WEB的蜘蛛人實驗室中,體驗擁有超能力的感覺~

(圖片來源:Disney P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園區中少不了復仇者聯盟總部啊!預計會在第二階段開放,編輯已經可以想像,會有一大群人在這裡拍照,幻想自己是第二代復仇者了。(笑)官方還表示,我們將可以登上昆式戰鬥機,和復仇者們一起飛往《黑豹》的家鄉「瓦干達」!

(圖片來源:Disney Park

 

經典角色一個都沒少,漫威迷真的不衝不行啦!相信到時也會有更多如史塔克企業的高科技設施。

(圖片來源:Disney P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在餐廳部分,會有「皮姆廚房」(Pym Test Kitchen),如同《蟻人》用皮姆粒子技術做出巨大或迷你的創意料理。而在明年夏天,巴黎迪士尼樂園也將開設迪士尼紐約酒店(Disney’s Hotel New York),會有獨一無二的漫威主題套房,這一連串大擴建,完全是衝著漫威迷的錢包而來啊!

大家準備好了嗎?XD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Disney #Marvel #復仇者聯盟 #漫威 #漫威樂園 #蜘蛛人 #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