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紫禁城五帥長出頭髮時】延禧穿越男裝篇,誰是你最想攻略的那位?

人人都說,「一個男人的顏值夠不夠高,看他剃光頭的樣子就知道!」咱們《延禧》中的紫禁城裡,不只女人千嬌百媚,男人也是各個英挺瀟灑、帥氣俊美!連只有後腦勺留辮子都可以這麼帥,現代扮相想必也是不容小覷~今天波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咱們紫禁城五帥,穿越到了2018會是什麼樣子!

古裝美,時裝仙!延禧娘娘們的時裝圖鑑,My Pick 絕對是母儀天下的富察皇后啦!

乾隆皇帝 – 聶遠

在劇中飾演傲嬌屬性兼霸道總裁的聶遠,今年正好40歲。從年輕時期就被媒體冠上過「中國新四小生」的封號,而至今他也仍是演藝圈有名的花美男,不只古裝超適合他,時裝打扮的聶遠也是位外帥氣爆發的人夫兼老爸!

富察・傅恆 – 許凱

以一句「不得體」大紅的『不得體侍衛』,當他用他那帥氣的外貌,講出句句深情的台詞時,不知讓多少螢幕前的小花癡(對,就是說你)懷孕了幾回,大呼要嫁他!而現實生活中的他,其實是位1995年出生的鮮肉模特喔~

雖然在劇中扮演一板一眼的正直角色,許凱在2018的打扮卻是個邪魅感十足的帥哥!181的身高搭配精壯結實的身材,難怪冰山公主瓔珞都要為他痴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蘭察 – 王冠逸

雖然大家都嚷著要嫁傅恆,但其實他的好基友海蘭察也是個不可多得的帥小子!

早在新加坡出道的王冠逸(Lawrence),不只是男演員、歌手,還是模特兒和主持人。波編覺得時裝和古裝打扮差最多的就是他啦!

弘晝 – 洪堯

嫻妃收服的神奇寶貝之一 – 弘晝,一開始以荒誕性格登場,而後才被發現其實也是個可憐角色,這位王子在現代也是個時尚型男!(有人說長得像玄彬🤔)

袁春望 – 王茂蕾

暗黑系角色 – 袁哥哥,是在宮內以美貌著名的太監之一,也是皇帝不為人知的兄弟。飾演袁哥哥的演員王茂蕾,今年已經41歲,是許多劇裡的黃金配角!(個人覺得完全看不出來他有41歲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紫禁城五帥的古今扮相都整理給你了!各位娘娘就快挑一個帶回家吧~(?)

#古裝 #古裝劇 #古裝扮相 #娛樂 #延禧攻略 #戲劇音樂 #明星 #明星私照 #演員 #演員古今裝扮 #生活精選 #編輯精選 #陸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