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出門~超可愛插畫「懶東西」們,根本是最佳懶骨頭代言人!

來自中國北京的插畫家兼設計師趙國棟,在IG放上自己用3D數位雕刻軟體設計出的一系列作品,取名為「懶東西」,每一隻都把「懶惰」的態度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可愛的懶東西吧!

 

 

懶懶的北極熊悠閒的躺在懶骨頭上,滑著手機看影片,毛茸茸的連下巴都沒有,真的好可愛~

就連小犀牛也抵抗不了電動的魅力!仔細一看,大師把每個皮膚的紋理細節都刻畫得好仔細,隔著螢幕就能感受到犀牛皮膚粗糙的觸感。

剛長出象牙的象寶寶也開心地在懶骨頭上打電動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懶東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河馬也刻劃的超級像!圓圓水亮的眼睛,讓人完全忘記牠們在水裡兇狠的模樣!

看到這個作品編輯真的忍不住笑出來!手長腳長的長頸鹿完全把懶骨頭壓扁了啊~長長的脖子還擠出了雙下巴,想滑個手機還真辛苦呢!

終於有不是低頭族的動物了!原來這是一隻愛看書的狐狸呀~手裡拿著小王子的書,難道是想出演小王子嗎?

還有貪吃的老虎,一次拿了三塊蛋糕,手這麼短要怎麼吃得到啦,還不快坐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著眼鏡的羚羊爺爺真是可愛,兩隻短短的小腳伸得好直,真的是太萌了!

最後,編輯好像看到了自己,回到家就只想賴在家打電動看劇呀!就不信只有我這樣~然後雙下巴就無限生長,不過沒關係,懶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看完以上作品真的很佩服設計師能畫出這麼有趣可愛的懶東西們,如果想看更多作品,歡迎追蹤大師唷!相信也很多人看完想去買個懶骨頭放在家,一起變成懶東西們(笑)。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仔 #可愛動物 #懶東西 #懶骨頭 #插畫 #文具小物 #生活精選 #趙國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