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認識范少勳、朱軒洋?《下半場》10位演員IG盤點,運動系帥氣小鮮肉全都在這!

1 / 2

又是姐妹們最愛的小鮮肉特搜單元!台灣國片首部以 HBL(高中籃球聯賽)為主題的電影《下半場》,找來一票「高顏值、高身高、高球技」的小鮮肉演出籃球員,儘管片中大多演員是首次參與戲劇,但在長期訓練下,各個都是未來演藝圈的男神潛力股!今天精選10位在片中有亮眼表現的小帥哥,要入股就趁現在了!

(圖片來源:電影《下半場》)

 

《下半場》演員 1|范少勳

范少勳還需要多做介紹嗎?從BL劇《HIStory2-越界》開始備受關注,除了主演《下半場》,還帶來了兩部具話題性的作品,包含電影《樂獄》及超夯影集《通靈少女2》,儼然是新生代中炙手可熱的實力演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已經在關注他的粉絲會發現,范少勳當時在《越界》中演的是排球隊員,過去也曾是籃球好手、更有救生員執照,運動神經優秀的他,未來會不會又嘗試更多運動型的角色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比悲傷》影集版的10大虐心金句:「我很想知道神為什麼要這樣惡作劇?」

 

 

《下半場》演員 2|朱軒洋

朱軒洋下半場 朱軒洋下半場

(圖片來源:電影《下半場》)

他的名字也許對大家還不熟悉,朱軒洋在2019年剛以《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出道,第二個作品就擔任主演,可以說是很幸運啊,但也代表著,這位1999年生的超級新人真的不簡單,相信大家看過電影後也會這麼認為,完全是實力男神潛力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軒洋IG代言CK 朱軒洋IG代言CK

(圖片來源:朱軒洋IG

而他曾因粗獷帥氣的外型而被譽為「彭于晏接班人」,仔細看了他深邃的五官,還真的有幾分神似。更重要的是,他187公分的身材也太好了吧!(編輯的私心讚嘆)

朱軒洋IG代言CK 朱軒洋IG代言CK

(圖片來源:朱軒洋IG

 

👉🏻比起美男子更愛野獸派!關於《黑的教育》朱軒洋的8件事,身高187、認愛大6歲網紅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場》演員 3|莊又齊

在電影中絕對無法忽視的一位素人演員,在片中飾演籃球隊長的他,曾就讀文化大學體育系,也是UBA(大專籃球聯賽)的熟面孔,最近還參與 SBL(超級籃球聯賽)選秀,是個百分之百的籃球員啊!

同時他也是劇組公認的最佳男友,體型高大讓人超有安全感,跟他演出的角色幾乎如出一轍,戲裡戲外都是暖男大哥哥!

 

 

 

《下半場》演員 4|王新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電影《下半場》中,觀眾心裡最軟的一塊,說太多就暴雷了,但大家看完一定對王新凱的好感度直線上升!當年拍片就讀於實踐大學,擁有196公分的巨人身材,不僅常被邀請擔任模特兒,也是各大廣電系所尋找男主角的人氣演員之一。

雖然擁有巨人身高,但他在電影中仍然是本色出演,個性樸實親切,渾身也充滿暖男性格,笑起來就和本人一樣「古意」,反差萌真的太吸引人了啊!

 

 

 

《下半場》演員 5|袁加樂

說《下半場》高球技真的沒在騙人。同樣是 UBA 的明星球員,有「輔大戰神」和「輔大都敏俊」的超狂稱號,三分球最準不是說說的。在電影中活潑的性格讓人印象深刻,可以說是承包了笑點,先前更參與了 SBL 選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劇組中被選為「最適合共度餘生」的人,看來私下的他是穩重、懂得照顧人的類型~而且其實這不是他首次參與戲劇了,早在2013年,他就在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演出過一角,期待他未來的演藝路。

 

👉🏻2023最想嫁排行!台灣20大「未婚」新生代男演員,第一名人氣直逼許光漢、劉以豪?

 

 

《下半場》演員 6|陳柏文

不能看他的照片太久,笑容真的會融化人啊!陳柏文真實身分是實踐大學籃球隊長,也曾演過《High 5 制霸青春》。身高188公分的他,最有魅力的就是那笑起來的酒窩,有「萌寵系」男孩的稱號,但本人聲音低沉有磁性,這不就是王子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宣傳電影,他也跟著上了許多節目,其實是位調皮、愛搞笑的大男孩呢,真的必須追蹤起來!

 

 

 

《下半場》演員 7|各務孝太

光看名字就令人印象深刻了,台日混血的他,其實曾主演過電影《最是橙黃橘綠時》,外型酷帥卻是個「綜藝咖」,愛模仿也愛搞笑。在穿搭方面,非常有自己的品味和風格,不妨到他IG看看,十足的男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場》演員 8|連潔琳

電影還沒上映就先引起討論的人物,建中畢業、台大電機系「學霸」又是籃球校隊的連潔琳,這個「勝利組」光芒會不會太閃?大家可能對他不太有印象,但絕對有聽過蔡依林的〈消極掰〉吧?連潔琳恰好就有參演,現在再看一次MV,保證你就很有印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場》演員 9|劉揚暄

曾是松山高中籃球隊(有關注 HBL一定知道,是強豪學校啊!)、現為台藝大戲劇系的他,同時也在籃球校隊中有不俗成績,但他未來想朝演員之路前進,讓人拭目以待!

 

 

 

《下半場》演員 10|劉育仁

劉育仁在片中飾演一位對於推動劇情相當重要的角色,前後期反差很大,剛開始可能會恨得他牙癢癢的,但到後面就會被他的義氣所感動。(讓我喊一句「兄弟就是硬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目前的作品不多,但相信以他那具爆發力的演技,未來肯定會有更多演出機會!

👉🏻台灣新生代演技派演員!10位你一定要關注的潛力股小鮮肉、實力派仙女

👉🏻2019台灣小鮮肉男神特輯,這10位帥哥的Instagram你一定要關注!

 

看了以上10位運動小鮮肉,是不是很養眼呢?編輯保證電影更養眼,心動就關注起來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BL #下半場 #下半場女演員名單 #下半場拍攝學校 #下半場演員 #台灣 #小鮮肉 #影劇音樂 #新生代 #朱軒洋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男神 #籃球 #范少勳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