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自製的可愛造型便當,精緻滿分!會不會太值得娶回家了?

上班上學常常吃外食,有時候自己帶便當不但健康,食材也可以自己把關,有兩位韓國網友 @kongkong2_kim@meba_sj 在IG上分享自己手做的便當,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便當可愛的模樣更是讓人捨不得吃下去~一起來看看這些媲美藝術品的便當吧!

當可愛的探險活寶角色們被做成便當,一個個小飯糰整齊的放在便當盒裡,還真是讓人不知道要從哪一個吃起好XD

還有可愛的史努比家族也化身成一串串的烤蔬菜和甜點,真的很佩服能有這樣的巧手變出這麼可愛的餐點!

連小新和小白也變到餐盤上了!用海苔做成的眉毛和五官真是唯妙唯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小熊維尼,如果做成便當帶去學校或公司,一定會瞬間變成討論焦點!

一排排用白飯捏成的可愛拉拉熊,每一個都超級精緻,可見要花多大的心力去完成~

還有住在鳳梨裡的海綿寶寶也浮出水面,變成餐盤裡的餐點啦!話說章魚哥的臉怎麼還是一樣臭啦~

而另一位擁有巧手的超賢慧網友,也做了許多可愛的便當。平凡的白飯上鋪上一粒粒的碗豆,也能營造出可愛的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鵪鶉蛋做裝飾,就會變成可愛足球,再搭配恐龍炸物,完全就是在便當盒裡舉行運動會~

夏天比較沒有食慾也沒關係!將飯糰捏成冰棒形狀,再插到冰棒棍裡,瞬間又胃口大開了~

喜歡海底世界的朋友們,可愛的螃蟹便當是不是讓人想捏一下呢~

這款鳳梨便當真的是太厲害了!以編輯的小手一定編不出這麼精緻的鳳梨(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花朵形狀的便當很適合帶去野餐呢~好拍又好吃!

看完以上的可愛便當們,有沒有覺得韓國網友們真是太厲害了!如果想看更多作品歡迎追蹤他們唷~連煎蛋都不太會的我真是羨慕呀!大家也可以動手試試看,做一款自己喜歡的可愛便當唷!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IG帳號 #便當 #居家生活 #手作 #生活精選 #造型便當 #韓國 #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