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有14萬粉絲的「旅遊貓咪」你追蹤了嗎?一起跟著「喵吉」四處旅行吧!

最近在IG上有一隻超紅的貓咪「喵吉」(旅猫ニャン吉),來自日本鹿兒島,原本牠是一隻在倉庫裡孤零零的流浪貓,遇見主人後,展開了喵吉的網紅喵旅行之旅,霸氣又可愛的牠吸引了不少粉絲,一起來看看喵吉的旅遊寫真吧~

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喵吉,各種POSE都難不倒牠,爬樹下海都是沒問題的!

柔軟度、彈跳力也超好,各種跳躍都難不倒牠!

被楓葉環繞的喵吉,隨便一個眼神,網美照就輕鬆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這個霸氣的眼神擄獲不少粉絲,喵吉彷彿在說:別怕,我保護你!

這溫暖的陽光,古色古香的街道,誰都不要打擾我休息~

踏在雪上的喵吉,好像還沒習慣白雪的觸感,探索世界的樣子真的好帥氣啊!

每次看著充滿活力的喵吉,就好想馬上放下手邊工作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超喜歡帥氣的「喵吉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神模喵吉來說,整個城市都是牠的伸展台,沒有本喵拍不了的地方!

看到了嗎?平常我就是這樣練習走台步的,除了動作,眼神也很重要!

玩了一整天的喵吉,回家就想秒睡,連睡覺的樣子都充滿魅力,讓人好想抱緊處理!

看完一系列喵吉的旅遊寫真,真的好想報名當牠的玩伴呀!完全被圈粉,難怪喵吉在日本會有這麼高的人氣,如果還想看更多可愛又霸氣的喵吉,歡迎追蹤牠的 IG 和牠一起遊山玩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IG帳號 #Nyankichi Noraneko #喵吉 #寵物 #旅行貓 #日本鹿兒島 #生活精選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