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冰雪奇緣、小飛俠!東京迪士尼新園區「Fantasy Springs」即將開幕,現在開始存錢還來得及!

每個迪士尼粉絲心中的夢幻園地,「東京迪士尼」即將於2022年推出第8個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暫譯:幻想泉、魔幻噴泉),這塊新園區包含《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彼得潘》的電影主題區,從迪士尼官方發布的預告圖中可以看到 Fantasy Springs 的真面目,隨著白天與夜晚的光線變化,散發神祕的奇幻氛圍,真的美到讓人等不及了!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而這次擴建斥資高達2,500億日元,為東京迪士尼史上最高的投資金額,也是東京迪士尼海洋開放以來的最大面積。已經去過東京迪士尼的朋友一定知道,目前的園區已經夠讓人玩到筋疲力盡,再來一個更大的主題區,下次可能就要睡在那裡了(開玩笑)。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以「幻想世界」為主題,重現迪士尼的電影世界。當人們踏入這個園區時,會遇到神奇的瀑布和池塘,進而與迪士尼的故事有所連結。這次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冰雪奇緣》Elsa及Anna的主場,相信到時一定會引起熱潮!還有《魔髮奇緣》高塔上的長髮公主樂佩、長不大的英雄《彼得潘》,真的不敢想還會有多少讓人想剁手的周邊商品了…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再來看看噴泉的這系列圖片,真的美到令人驚奇啊!更期待完工後的樣貌了!除了新園區之外,也會有Fantasy Springs的迪士尼酒店,保證讓大家享受未曾經歷過的奇幻世界,就請大家耐心等候2022年的開幕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ntasy Springs #冰雪奇緣 #小飛俠 #彼得潘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海洋 #生活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 #魔髮奇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