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2018結束前,你一定要聽過的Top 10 Pop Music!

如果想試著找人搭話,那麼「音樂」絕對是開啟話題的首選之一!畢竟音樂就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呀~今年不知不覺即將到了尾聲,流行的西洋歌曲你都跟上 了嗎?波編私心整理出2018 Top 10 的西洋歌曲!趕快來看看你的愛歌有沒有上榜吧  ❤️ ❤️

(圖片來源:pinterest)

#Imagine Dragon謎幻樂團 – Machine

今年 Imagine Dragon 終於出專輯啦(撒花),而 Machine 正好是他們推出新專輯 Origins 前釋出的第三首單曲哦~帥哥主唱 Dan Reynolds 渾厚低沈的嗓音讓曲風和以往一樣充滿爆發力!震撼人心!內容大致在敘述小時候總是被身旁的大人當成機器人,導致夢永遠只是個夢,因此現在該是站起來反抗的時候了啊!

如果你正處於熱戀期,想要來點充滿愛意的high歌那選Whenever準沒錯啦~整首MV充滿溫暖、飽和度高的色調,搭配浪漫的歌詞,感覺都快融化掉啦!年輕時就是得這樣奮不顧身的熱戀一次~如果有人對你示愛時唱這首歌,就趕緊答應他吧!代表他真的很愛你呀  ❤️ ❤️

#Calvin Harris x Sam Smith – Promises

看到電音金童 Calvin Harris 和擁有迷人嗓音的 Sam Smith居然相互碰撞合作,你覺得要錯過這首歌曲嗎?!整首歌走迷幻電音復古風,看著MV裡 Sam Smith的藍眼睛和他誘人的壞笑與舞姿,波編早已被攻陷啦~不得不說歌詞寫的超級挑逗~簡直是引誘人犯罪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halid x Normani – Love lies

如果你看過 「 love,simon 」這部電影那應該對於這首歌不陌生。愛情裡總是讓人跌跌撞撞,雖然會發生讓你心暖暖的感覺,但現實卻很嚴苛的會充滿許多障礙等著戀人們去跨越。就像 MV 裡所演的,兩人雖然彼此心意相通,卻仍然會懷疑他/她真的愛我嗎?於是歌詞才會反覆唱出So baby,tell me where your love lies?(告訴我你的愛在何處)波編認為這部 MV 透過兩人隔著玻璃窗遠遠相望的感覺,詮釋出兩人無法真心相愛的現實面很棒呢~就把這首歌現在正在迷茫中的各位,希望各位要好好加油不要輕易放棄囉!

 

# Shawn Mendes – In my blood

這次回歸的Shawn帶來了全新的風格,有點黯淡、憂傷和自我掙扎的感覺。雖然不像以往一樣輕快,波編卻相信反而讓更多現代人能更感同身受了呢~歌詞不斷在訴說自己有多麽的孤單和焦慮,需要某些東西來幫助自己,或許是杯酒,或許是個人,但到最後卻發現什麼也填滿不了心裡的空虛,每當Shawn唱出「 help me ~」的時候讓波編真的好心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shmello x Anne – FRIENDS

相信這首應該不少人都聽過了XD 對於這種死纏爛打的「朋友」真的超級煩呀~~波編覺得唱到「 F-R-I-E-N-D-S 」這句時非常欠揍,就像我們在用注音嗆人(笑)而且旋律也是朗朗上口,波編一聽就愛上呢!

 

#Why don’t we – 8 Letters

不過是 8 個字而已怎麼那麼難說出口呢?歌詞描述男孩曾經受過情傷,導致雖然很喜歡眼前的女孩,卻遲遲說不出 I love you 這幾個字,波編覺得這首歌夾雜著溫柔與哀傷,有甜蜜卻也有令人心碎的歌詞。總而言之!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個小鮮肉團體的歌吧!順便說一下他們的「 Talk 」也很好聽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Seconds Of Summer – Youngblood

青春時我們總是愛的癡狂,就像歌詞中的男主一樣即使女主要他滾出他的人生,仍然不願離開~雖然他怨嘆著,但身上的 youngblood 卻讓他願意奮不顧身的去愛呢!波編對於這首 MV 的印象非常深刻,看完後對於日本文化會深深的著迷哦~強烈建議一定要從頭看到尾,而且結尾看著時間倒數為零時實在非常感傷呀!

 

#Rita Ora – Let you love me

睽違好久的 Rita 終於又發新曲了!充滿活力的電子舞曲相信你也會想邊聽邊跳支舞啦~歌名其實就透露出這首歌的意境就是在希望對方喜歡上自己,因為主角犯了錯想要重新找回昔日的戀人,其實也是一首夾雜著懺悔的歌,只是旋律聽起來比較輕快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yn – Let me

這首甜~~到爆的歌波編怎麼可能錯過介紹給大家呢!Zayn 歌詞的某些地方其實也寫得很隱諱,卻超引人遐想。波編認為如果最近有想要追另一半的可以參考唱這歌哦~即使沒有 Zayn 帥氣也要有他的浪漫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次介紹的曲風都蠻廣的,希望有合大家的胃口囉~喜歡的話趕緊加入你的歌單,讓它陪伴你接下來的日子吧  ❤️ ❤️  如果覺得有共鳴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哦~

#2018 #5 Seconds Of Summer #Anne #Calvin Harris #Imagine Dragon #Khalid #Marshmello #Normani #PLAYLIST #Pop-Music #poplife #Rita Ora #Sam Smith #Shawn Mendes #top10 #Western #Western Pop-Music #Why Don't We #Zayn #影劇音樂 #波妞西洋歌單 #波波名人 #流行樂 #流行音樂 #生活精選 #西洋 #西洋歌曲 #西洋流行樂 #西洋流行音樂 #謎幻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