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睡姿都OK!日本超創意發明「睡眠用烏龍麵棉被」愛踢被人床伴首選!

1 / 1

人的睡姿有成千上萬種,也有許多人有踢棉被的習慣,導致早上起床「抓到冷」,日本的「悟空のきもち」公司是一家以能帶來良好睡眠品質的頭部SPA聞名的企業,在乎睡眠品質的他們過去就上市一款「睡眠用烏龍麵」,還沒上市就造成大轟動,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厲害的地方吧!

(圖片來源:悟空のきもち官網

「睡眠用烏龍麵」靈感是來自一條一條白白的烏龍麵條,顛覆了大家對床上用品就是要方方正正的印象,麵條之間留有空隙,這對習慣把一隻腳伸出來夾棉被的人來說是非常幸福的發明!想滑手機的時候也可以把手伸出來,這個空隙的發明真是恰到好處啊!

(圖片來源:悟空のきもち官網

而睡眠用烏龍麵的特殊材質,也讓它在夏天的時候很涼爽,冬天時也比一般棉被更保暖!若夏天太熱也可以「把麵條撥開」,這樣不會抓到冷也可以舒服的睡覺了!完全就是一條一年四季皆適用的棉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悟空のきもち官網

除此之外,只要有了睡眠用烏龍麵,連枕頭也不用啦!因為麵條上面就有附帶枕頭摟!廠商也有附上一層紗套,只要套在棉被外面,就能有被包覆的安全感,適合還沒習慣有空隙棉被的朋友們!另外,睡眠用烏龍麵也能一條一條的拆下來清洗,也方便曬,真的是輕巧又便利!

(圖片來源:悟空のきもち官網

這款「睡眠用烏龍麵」於2019/8/20日就已經在日本的「悟空のきもち」官網上市,售價是16800 日元(不含稅),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圖片來源:悟空のきもち官網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意 #居家生活 #悟空のきもち #文具小物 #日本 #棉被 #烏龍麵 #生活精選 #睡眠用烏龍麵 #睡眠用烏龍麵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