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句《我們不能是朋友》寫實男女金句!「不愛就不愛了,沒有誰對誰錯」

1 / 2

今年夏天最高討論度的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你追了嗎?劉以豪 x 郭雪芙這俊男美女的組合真的很吸睛,但要編輯說最欣賞的,還是袁艾菲的角色啊!雖然霸道總裁愛上小資女的設定很夢幻,但劇中角色們的感情問題卻是相當寫實,在愛情裡矛盾的心情我們或許都曾有過,今天就盤點8句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吧!

 

 

1.「果然這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事,就是事情會不斷的改變。」

惟惟和皓一分手後,和克桓在公園裡聊天,她說都快忘了跟皓一也有不必擔心花多少錢、不必規定一週約幾次會、不用煩惱房子頭期款的隨性日子。「果然這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事,就是事情會不斷的改變。」的確,感情中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問題,一個解決了另一個又出現,這時候雙方之間的溝通和共識可是很重要的呀!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我不想當那種,只能依附男人的女人,一但另一半不在了,就像世界末日一樣。」

惟惟和皓一在客廳討論分手時說了這句話,她不想像以前一樣,活在對方的計畫裡,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想必很多人看到這裡,也開始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女人?編輯真的希望惟惟能勇敢做自己,成為一個不依靠他人,活出自我的女人呀!

(圖片來源:愛奇藝

 

 

3.「我不要按照別人意思過生活,我不要聽別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

惟惟在公司被皓一的求婚大鬧大吵後,和可菲說了這句話,她希望能走出之前的生活,做自己的主人,不再被感情左右,不再被告知應該要怎麼做,不再像笨蛋一樣,只能盲目地跟著皓一走。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如果你只是在享受戀愛的過程、追求的快感,那麻煩你,可以放手了

克桓打電話給可菲關心惟惟時,可菲說了這句話,告訴克桓如果他只是為了快感接近惟惟,那麼這不是惟惟需要的,可以放手了!相信許多女孩要的是一段認真的感情關係,能夠被用心的珍惜、對待!(題外話:好想有可菲這種好朋友啊~)

(圖片來源:愛奇藝

 

 

5.「你就不能當作這是我在為未來努力嗎?

因為皓一摟著麥子姊唱歌被惟惟看到而爭吵了起來,皓一說出了這段話,想必很多女孩看到當下應該傻眼了吧。摟著別的女人還說是為了未來努力,真是令人生氣又心碎的一句話…真正的為未來努力,才不是這種方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6.「不管妳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永遠陪著妳。」

有一種友情叫周惟惟與韓可菲。這句話是可菲對惟惟說的,真正的好朋友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天塌了也會保護你,永遠陪著你呀!無論做什麼決定,都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想、給你意見,你的身邊也有像可菲一樣的好姐妹嗎?

(圖片來源: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我從來都沒有希望你改變,我更不希望你為了配合我,而改變你自己。」

克桓和子媛因為惟惟的事情爭吵時說了這句話,子媛為了挽留而和克桓說會改變自己。相信很多人也曾因為挽留對方而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但其實,一起改變,一起進步,才是最好的呀!而不是單方面的委屈求全,有的時候,心不在了,改變再多都是多餘的呀!

(圖片來源:愛奇藝

 

 

8.「愛情又不是婚姻,有義務有責任。你們情侶之間,不愛就是不愛了,沒有誰對誰錯。」

最後一句是編輯自己的私心,這句由子婷說出的真的是真正的金句啊!要向全天下擅長情緒勒索的兄弟姐妹們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

 

 

以上句句都是好多人的感情寫照啊!在一段關係裡,一起進步、一起規劃未來,是件很美好的事情,祝你有一段能夠勇敢做自己、被用心對待的感情生活唷!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19台劇 #劉以豪 #台詞 #影劇音樂 #愛情 #我們不能是朋友 #生活精選 #袁艾菲 #語錄 #郭雪芙 #金句 #陳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