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強聯名!「乖乖悠遊卡」限量一萬個,這麼可愛誰能不搶一個~

你也會在辦公室或搶票時放一包乖乖在電腦或便利商店機台嗎?編輯當年搶演唱會票真的這麼幹過啊!乖乖已經默默變成一種具有特殊魔力、還帶有民間信仰的最強零食了。現在有一個讓你隨身攜帶乖乖的好方法,那就是7-11聯名推出的「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造型真的可愛到不搶一個不行了!

(圖片來源:悠遊卡官方粉絲專頁)

 

悠遊卡與乖乖聯名合作推出「乖乖好運來造型悠遊卡」,一個售價190元,8/14零點在全台7-ELEVEN準時開賣,並限量一萬個!

(圖片來源:悠遊卡官方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可愛的迷你乖乖悠遊卡約 7 X 5 公分大小,還用了小巧思讓迷你乖乖鼓起來,好像真的有裝乖乖在裡面一樣,官方還打上可愛的警語說,裡面沒有吃的乖乖餅乾,不要拆開包裝喔~

(圖片來源:悠遊卡官方粉絲專頁)

 

而悠遊卡本身有鑰匙圈方便掛在包包或鑰匙上,是全球第一款食品包裝的悠遊卡呢!果然這項殊榮非我們的神明級零食「乖乖」莫屬,大家都準備好搶購了嗎?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7-11 #711 #乖乖 #乖乖悠遊卡 #悠遊卡 #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