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請你看電影】波波電影夜X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陪你揪心哭整晚!

1 / 1

波波請你看電影啦~只要是波波的粉絲就能夠免費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影特映會點我看更多活動資訊!或是直接到FB上搜尋🔍「波波電影夜」,波妞們快拿出記事本記下來📒:

 

🕕 時間

11/27(二)19:30

📍 地點

喜滿客京華城(捷運南京三民站走路五分鐘)

🎬 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特映會

 如何免費看

手機出示 PopDaily App下載並註冊完成頁面,即可排隊免費領取,一人限取一張票,共發放200張,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還在猶豫要不要看?來看這篇➡️【波妞無雷放映室】相似卻又不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韓兩版差異對比、可看度星評一次看

【當天活動流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27(二)當天開放排隊時間為17:30,在17:30前開始排隊不予計算;18:00開始發放特映會票券,18:30影城提供劃位。電影將於19:20開始入場,19:30電影開演。

【活動Q&A】

Q:當場排隊領票,有領到就馬上進去看電影嗎?
A:對!除了抽中快速通關的粉絲,其餘皆為現場排隊領票。

 

Q:何時可以排隊?電影開演時間?
A:11/27(二)當天開放排隊時間為17:30,在17:30前開始排隊不予計算;18:00開始發放特映會票券,18:30影城提供劃位。電影將於19:20開始入場,19:30電影開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領取到的電影特映會票券「可在其他場次使用」嗎?
A:不行唷!此特映會票券僅限用於11/27(二)19:30的場次。

 

Q:要怎麼知道當天排隊情形?或是票發完了沒?
A:當天活動情形將會於PopDaily Instagram進行直播,並在活動頁告知目前排隊人數,如提前發完也會在活動頁中發文告知大家。

 

Q:免費票券發完可以用買票入場嗎?
A:本場次僅供200位波波粉絲觀看,不對外售票也無額外座位。

 

Q:當天要如何證明「下載PopDaily App 並註冊完成」呢?
A:只要出示PopDaily App 中的「個人頁面」,已註冊者會顯示個人資訊而非訪客,即可證明已完成註冊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活動頁按下參加!加入行事曆!波波陪你揪心哭整晚😭💙

#APP #免費看 #免費看電影 #喜滿客京華城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波波請你看電影 #波波電影夜 #特映會 #電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