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心上人的什麼物品,看出『陷入愛河的你會變成怎麼樣的人!』那種一戀愛智商先降80%的人是你嗎?

還記得曾為了哪一個前任剪去留了很久的長髮、穿上不適合自己的衣服、甚至願意丟掉自尊失去自信!明明平常為朋友的戀愛煩惱出主意時各個聰明伶俐,自己一談起戀愛來卻瞎了狗眼!

現在就透過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揪心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簡單心理測驗,看出陷入戀愛中的妳會變成怎麼樣的人呢?

如果有下輩子的話,你想當心愛的人的什麼,一直陪在他身邊?

A、鑰匙

B、戒指

C、棉被

D、眼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嗎?要看解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A:感情就是你的生命重心

智商降低指數:70%

儘管平時有很多有趣的想法,但一談起戀愛卻會完全以感情為重心,願意全權付出自己,努力成為與對方心靈契合的另一半,絕對不會說謊或搞神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人物:K 張哲凱(劉以豪 飾)

身為地表最甜暖男,就算要他在大雨中買冰、徹夜未眠照顧生病的Cream、甚至一個人獨自承受巨大的悲傷,只要能讓心愛的人幸福快樂,他都願意去做!

 

選擇B:生活情趣的製造者

智商降低指數:40%

你很懂得在愛情遊戲中運用一點小聰明,增加個人魅力,可是只要遇到喜歡的人就會變得謹慎、認真,讓小聰明變成兩人之間的小情趣,增添生活甜蜜!

代表人物:Cream 宋媛媛(陳意涵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靈精怪、偶爾耍耍賴皮的個性總讓人拿她沒辦法,但其實心愛的人在想什麼她都知道!總是能用對方需要的方式展現體貼,為多愁善感的K帶進一縷溫暖的陽光。

 

 

選擇C:被徹底吃死死

智商降低指數:90%

這輩子離你最遙遠的事就是「使壞」!儘管試著在愛情中保持優勢,可是個性善良的你總是會遇上狠勁對手而被吃定,成為被控制的那一方!就算不忍心傷害人家,但也要記得保護自己啊!

代表人物:楊祐賢(張書豪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富帥樣樣俱備,卻還是被交往六年的舊愛Cindy狠狠傷害!一但陷入愛情,祐賢就會不計前嫌地疼惜、包容對方,這樣的溫柔卻讓他在感情路上吃足苦頭(男二果然都是給觀眾疼的啊!)

 

選擇D:即時行樂就是人生方針

智商降低指數:10%

要擄獲異性對你來說簡直輕而易舉,也因為如此,你對於輕易得來的感情都不會太在意,總是若即若離、飄忽不定,你所追求的就是當下的快樂,不急著對未來負責。

代表人物:Cindy(陳庭妮 飾)

敢愛敢恨、決定了就絕不後悔!時尚攝影師的Cindy絕對是獨立女性代表,雖然看似心狠手辣,但其實傷害別人並非他的本意,只是比起愛情,她選擇多愛自己一點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文章由ifilm/傳影互動提供)

 

看完電影的複習一下電影影評👇🏻還沒看的預習一下不爆雷評價👇🏻

【波妞無雷放映室】相似卻又不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韓兩版差異對比、可看度星評一次看

【波波電影夜 X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請你看電影!陪妳一起揪心哭整晚 💙 💙 快到活動頁按下參加,別錯過超好康消息 👉 👉  http://bit.ly/2QMGeqS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同名破億電影,陳意涵、劉以豪聯手演「虐心情侶」,台版比原版更催淚感人!

#影劇音樂 #心理測驗 #戀愛 #生活精選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