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實踐夢想的最強後盾!李維維、蔡黃汝(豆花妹)和林珈安分享追夢歷程,原來她們都做了這件事!

1 / 1

新的一年又到了~每到這個時候一定都要來檢討一下過去才能展望未來,而當紅的女神們李維維、蔡黃汝(豆花妹)和林珈安也分享了自己對過去這一年的生活看法和新年夢想,我們就來看看女神們在追求夢想的路途上遇到哪些困難、又是怎麼克服的吧!而且~原來她們都有這個共同點!

#不安於現狀,李維維仍想以演員身份挑戰金鐘

(圖片來源:李維維Vivi Lee臉書粉絲團)

小編本來就超喜歡李維維,覺得她真的是凍齡女星代表!而且氣質實在太好了~超妙的是專攻戲劇的她因為主持寵物的節目入圍了金鐘獎,小編才知道原來李維維是超級愛動物、關心動物的人!而她今年的夢想當然希望能以「演員」身份入圍金鐘,未來更還要開一間寵物旅館或很棒的流浪動物之家,因為想要身體力行照顧需要被關愛的動物,讓牠們有更好的環境。

(圖片來源:李維維Vivi Lee臉書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身為演戲圈內童顏女星的代表之一,李維維也分享了女孩們最在意的保養小秘訣,原來她非常注重保養配合按摩的部分,而肌膚出現狀況時,則會使用SK-II的青春露局部小範圍的濕敷,平常則用它當精華液使用,而使用後皮膚的晶瑩剔透感是讓她最有感的部分,用完肌膚真的會變很亮!

#跳脫舒適圈,蔡黃汝(豆花妹)正面迎擊戲劇界考驗臨場

從宅男女神轉型成演員的蔡黃汝(豆花妹),回想起自己的演藝之路是充滿感激的,而由於自己是用功型的演員,所以在去年演出《已讀不回的戀人》時遇到很多挫折,因為在拍攝現場導演常臨時改劇本,所以相當考驗演員的臨場反應,不過同劇男主角和劇組的支持也讓她更有勇氣、面對挑戰,讓她離夢想越來越靠近。而今年的願望則是希望可以帶家人出國和開畫展。

而拍攝期的壓力和常熬夜、翻班,讓女演員的肌膚狀況真的隨時都處於很脆弱的狀態,所以平時的保養就一定要做好,一刻都不得閒!蔡黃汝(豆花妹)則說,七年前 有粉絲送他一整組的SK-II保養品,當時剛好處於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從那時開始就開始使用青春露到現在,而越早開始用、膚況就能停在最美好的狀態,真的不要以為自己年輕不需要啊!

#由堅持堆疊,林珈安一步一腳印塑形夢想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_______lyla_______)

運動陽光型美女林珈安,2017年擔任了許多廣告、MV的女主角,又剛推出新書,可說是收穫很多的一年,運動和夢想之間的關聯,對她來說就是要一步一腳印的累積,不能妄想要速成,才能逐漸形塑夢想的模樣。

平常保養的小秘訣,林珈安說,平常花最多時間在卸妝和清潔上,因為清潔做好保養品才更能有效吸收,而保養的部分則非常簡單,就是用SK-II的青春露,再搭配其他精華液和乳液,如果皮膚有緊急狀況的話,則會把青春露濕敷在比較乾燥的部分三到五分鐘,再敷臉則會更水潤有光澤!

(圖片來源:instagram_@_______lyla_______)

原來青春露都是女神們追夢路上的最強後盾,跟SK-II一直以來鼓勵女性要勇敢追求夢想、改變命運的主張不謀而和,女神們也鼓勵還在猶豫是否要追夢的女孩們要突破舒適圈、「給自己做夢的權利!」因為夢想就算不一定會實現,但真的是每個人前進的動力!現在預約體驗青春露→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I #青春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