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除塵器』果然名不虛傳!來自俄羅斯皇室的御用泥膜 掃除陳年黑頭!1分鐘還妳緊緻水玉肌

 

台灣的夏天就是活生生『毛孔的殘酷考驗』啊!尤其是會上妝的女生,每天被高溫的柏油燻到毛孔都要噗疵噗次的炸裂,想想每天還要用堆滿油份和粉底的毛孔見人,就覺得母湯啊~~~每天完妝出門的編當然不能放棄任何一個可以修整炸裂毛孔的方法,好不容易尋尋覓覓找到的毛孔吸塵器,不但可以去除陳年黑頭,也不用暴力清除傷害肌膚、還可以徹底根除臉部油脂分泌不均的問題,今年夏天就是要跟粉刺林瀟灑說掰掰!!!

深受名人推崇的皇家保養品居然台灣就買得到?
#相見恨晚的毛孔救星就是它

最近編無意間逛ig時看到林萱出國旅遊因為到粉塵砂石多的自然景觀,於是在當地買了這款毛孔神泥來使用,好好的大掃除一番,據說使用完毛孔中的髒污通通被帶出來,重新回到細緻神隱的膚況,隔天上妝根本超驚喜!

立馬goolge後發現原來它來頭不小,不但是俄羅斯的國民品牌,還早已被歐美部落客分享過超多次!連日本首相夫人到當地都還特地去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k and Spencer 編輯也評選為驚奇之皂,取其『不需要等待時間』,卻和傳統泥膜效果相同,一查發現原來台灣早就可以同步買到,價格和當地是零價差,當然立馬入手朝聖啦!點此

從俄羅斯皇室流出的養膚配方北國泥膜,含有西伯利亞白樺木活性碳成分,擁有高密度的微孔結構可如磁鐵般吸除深層髒污,溫和清除陳年黑頭,不刺激且溫和,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角質損傷,添加了西伯利亞雪松油,清潔的同時也可以幫助肌膚長效保濕,增加肌膚的防護力!

溫和戒斷陳年黑頭 再也不怕粗大毛孔出來丟人現眼啦~

#就像磁鐵吸出毛孔髒污
#真實世界的公主保養秘方

編輯親身試用給妳看:
在使用北國神泥時,用手指或海綿沾取適量膏體於鼻翼、T區等容易毛孔粗大、堵塞髒污的部位,膏體含有一種杏仁香味,質地軟滑、輕薄,畫圈按摩完重點部位不需停留就可以洗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驚喜的是洗淨後,還能感受到『不緊繃、臉上被注入水分』的感受,那種臉部重新被拋光,變成細緻平滑的狀態,後續在使用的保養品更能吃進去肌膚的效果,使用一兩週後:T字明顯出油變少,肌膚穩定不爆痘~

果真是相見恨晚!!!要是沒遇到北國神泥不知道還要跟黑頭粉刺糾纏多少年,快趁現在入手皇家御用保養-北國深層透皙淨化泥,從此戒斷粗大黑頭,再也不怕別人再靠近一點了啦~點此立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