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即將被汪星人佔領!萌到融化的狗年限定商品出列、沒想到剛過個年就有預感荷包要瘦惹

1 / 1

雖然農曆年還沒正式的到來,但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狗年各個品牌全都用盡全力,準備推出一卡車的可愛汪星人期間限定商品,把我們這些對狗狗無招架之力的人萌到融化。就為了汪汪們那可愛又無辜的眼神,雖然才剛過新年就有預感荷包要瘦上好大一圈啦(笑著流淚)

#就是這些狗年限定、不敗就太說不過去了
早就在SNS上大舉洗版的各種超萌狗年期間限定商品,貼心的新光三越都幫我們蒐集成功惹!

▼說牠是狗年最大勢的卡通人物一點都不誇張,史奴比和innisfree聯名的彩虹香氛身體組光是擺著就療癒滿分


▼日系少女品牌的Tiara Tiara特別請到了柴犬一哥,看看萌柴在伸懶腰的模樣怎麼能不讓人失心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暖手枕、汪星人聯名鞋款……等著主人們把它們帶回家〜


掰惹威,新光三越在1/25至3/4的旺旺卡利High活動,聯合13大指定銀行只要消費累計滿1萬元以上可享4%~6%電子贈品禮券,把超萌狗年期間限定商品還可以賺到更多禮券,是不是hen划算。

要是全部帶回家覺得太傷荷包的話,新光三越還有準備了隱藏版的汪星人商品,只要在2/9至2/10拿出用台新銀行或新光銀行之新光三越聯名卡刷2000元就可以獲得紅吱吱的旺旺紅撲滿。另外2/17至2/18持新光三越貴賓卡消費過卡滿2000元就能把黃色的招財黃撲滿帶回家!

#不只狗年限定!地獄廚神廚具也要收
除了各種萌萌狗年限定,還有一個媽媽們和廚具控們聽到都會尖叫的是……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的米其林星及餐具和廚具居然可以用新光三越會員點數就能換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沒辦法飛到國外吃GORDON RAMSAY的米其林星星餐廳,在家裡用地獄廚神的廚具和餐盤感覺距離米其林又更接近一步了(握拳)

#年菜記得搶先訂!新年福袋也要預購先
為了汪星人的農曆年做了這麼多準備的新光三越,當然不會漏掉每年過年的重頭戲福袋啦!不只在全台新光三越準備了1部車、9顆鑽、9頂級按摩椅、10組機票等超狂福袋,福袋本身也是實用到不行!以喜氣紅色為主色調,並搭配上狗年專屬的行李吊牌,Wonderful Bag福袋就是個具防潑水設計的肩背、手提、穿掛行李箱三用的超實用袋袋!


想不到過年要做什麼,就到各地的新光三越記得用指定銀行信用卡掃購狗狗限量商品賺禮券+搶福袋就對惹〜

▲新光三越為了汪星人們推出的《狗年的FreeStyle》MV裏頭充滿各種好笑梗和可愛的狗狗們,為了狗年實在是太用心惹

#新年 #汪星人 #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