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好大怎麼辦?讓你一用就愛上的5個療癒紓壓小物推薦!超消氣還會上癮~

1 / 1

有時候真的就是水逆又被全世界拋棄(泣~ 這個時候就需要一些紓壓小物來消消氣啦!今天要來介紹5個無論是工作受氣、感情不順、又或者看所有東西就是不順眼時都可以用的小物!保證紓壓解低潮,還會不小心玩上癮呢!

 

 

1.捏捏蛋

當初發現這個來自西班牙的可愛小物時,編還真是有點害羞呢!除了它的名字,圓滑的曲線、扎實的手感更是讓人心跳加速呀!上方採強力吸盤式設計,可以黏在辦公桌下,老闆一定不會發現!若是上班時能捏個幾下真的是能放鬆多呀~

(圖片來源:pinterest

 

 

2.人臉造型發洩球

軟綿綿的外表、各種搞笑的表情,可愛的人臉造型球球真是讓人捨不得捏下去呀!共有黑、白兩款,還有嘻嘻、喔喔、呀呀、呼呼等各種可愛的名字,每一顆都超軟Q~滿滿的膠原蛋白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3.排憂方塊骰子

如果你的需求是一物多功能,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這個骰子共有氣泡按鈕、開關、搖桿、全轉轉盤、忘憂石這六面功能,編私心最愛開關這一面,每次按開關鍵時心裡的紓壓程度真的難以言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4.發洩香蕉

除了可以捏,還有可以拉的療癒小物!登登~那就是發洩香蕉啦!別看它細長的外型,就算是用洪荒之力去捏它拉它,都不會壞掉唷!趕快準備一根在身上,再怎麼生氣它都不怕!


(圖片來源:pinterest)

5.超大Enter

吼吼吼~這個可以捶、可以睡還可以抱的超大Enter鍵真的是豪~厲害呀!怒氣來的時候就給他用力捶下去,沒在怕的!午休時還可以當作抱枕睡在上面,真的是很蘇胡的一項發明餒!感覺就會是辦公室團購名單第一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完這些療癒紓壓小物,心情有沒有更舒暢呢?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了這些小物,能讓生活變得十全十美!還不快收藏起來,療癒自己一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臉造型發洩球 #可愛小物 #居家生活 #捏捏蛋 #排憂方塊骰子 #文具小物 #水逆 #玩具 #生活精選 #療癒 #發洩香蕉 #紓壓小物 #超大Enter鍵